安庆拼团购房21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实用!安庆市区禁限行道路汇总

发布时间: 2020-03-25 12:14:25

来源: 安庆公安交警微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01区域车辆禁限行交通组织

(一)中型货车 、重型货车 、作业车(黄牌)、旅游客运车辆、公路客运车辆、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农机)、人力板车。

每日7:00—22:00(拖拉机0:00—24:00)禁止在市区迎宾路--中兴大街--菱湖北路--黄土坑西路--经一路--油化一路--蔡山路--茅清路--鸭儿塘路--西大堤路--沿江(中、东)路—曙光路--龙眠山路以内区域道路通行,其中菱湖北路、中兴大街、迎宾路、沿江(中、东)路含在禁行道路内;
每日0:00—24:00禁止在市区宜城路--菱湖南路--德宽路--西大堤路 -- 沿江中路以内区域(老城区)道路通行。

(二)重中型货车(含危险品运输车)禁止其他通行道路
1、每日0:00—24:00禁止在市区文苑路(振风大道至华中东路)、皖江大道(独秀大道至文苑路)、皖江大道(文苑路至龙眠山路)、港华路(新河路至华中东路)、红旗小区区间路(皖江大道至华中东路)通行;
2、每日7:00—22:00禁止在中兴大街(迎宾路至中山大道)、兴业路通行。
3、每日7:00—22:00禁止在新河路(港口路至辉煌路)通行。
4、每日0:00-24:00禁止在公安局区间路(振风大道至天柱山东路)、天柱山东路(独秀大道路口至天柱山东路潜江路路口)、天柱山东路(顺安路路口至振风大道顺安路路口)通行。

(三)微、轻型货车,大、中型客车(黄牌)
每日7:00—22:00禁止在市区菱湖北路--集贤南路--德宽路--西大堤路--沿江(中、东)路—曙光路 --龙眠山路以内区域道路通行,其中菱湖北路、集贤南路、德宽路、沿江(中、东)路含在禁行道路内。

(四)危险品运输车辆
每日0:00—24:00禁止在市区龙眠山路--206国道(中山大道)--集贤北路--黄土坑西路--经一路--油化一路--蔡山路--茅清路--鸭儿塘路--西大堤路--沿江中、东路--渡江路—华中路以内区域道路通行,其中沿江(中、东)路含在禁行道路内。

(五)三轮摩托车、人力(电动)三轮车
1、每日7:00至22:00禁止在市区宜城路--菱湖南路--德宽路--西大堤路--沿江中路(含)合围区域内通行;
2、每日7:00至8:30、17:00至18:30禁止在市区集贤南路、菱湖南路、菱湖北路、湖心中路通行;
3、每日7:00至22:00禁止悬挂非“皖H”号牌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在市区 曙光路 --龙眠山路--菱湖北路(含)--集贤南路(含)--德宽路(含)--西大堤路--沿江中路(含)--沿江东路(含)围合区域内通行。

02道路车辆禁限行交通组织(7:00-23:00)

(一)机动车单向通行道路(不含公交车、两轮和轻便摩托车)。

1、四照园街准许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2、龙门口街(龙山路至司下坡街)准许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3、北正街准许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4、吴越街北段(孝肃路至宣家花园路)准许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二)机动车限时通行道路(不含公交车、两轮和轻便摩托车)。
学生上学、放学(寒、暑假期间除外)交通高峰期间:
1、双岗路(水上公园路至市府路)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2、宜园路(市府路南二巷至纺织南路)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
3、近圣街、健康路、卫门口街禁止双向通行。

03重点路口车辆禁限行交通组织

为减少左转、掉头车辆对正常行驶车辆的交通干扰,提高道路通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每日7:00至22:00时,双岗路市府路路口、戏校南路纺织南路路口、龙山路卫门口街路口、龙山路近圣街路口实施禁左管理,禁止各方向机动车辆(不含摩托车)左转或掉头。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