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安庆城区​外贸宾馆、集贤南路238号、壕埂街东巷这3个停车场即将开建!

发布时间: 2020-03-29 14:50:48

来源: 安庆市自然资源与规划

分类: 本地楼市


       为完善安庆市区基础设施建设,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根据《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安庆市中心城区(公共)停车场规划的批复》、《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庆市市区公共停车场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等文件规定,我市将于近期开展市区公共停车场PPP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外贸宾馆停车场、集贤南路238号公共停车场、壕埂街东巷停车场属于该PPP项目内容。请在以上三个停车场规划用地红线范围内未经批准擅自占用、使用场地的单位和个人,于2020年3月31日前自行清理场地内的临时建筑物、构筑物、种植物、停放车辆等,逾期未进行清理的,将依法组织代履行予以清理,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及损失自行承担。请有关单位和广大居民理解支持,相互转告,积极配合。

外贸宾馆停车场


       地块东至燎化路,南、西至集贤花苑小区,北至燎化路西巷,用地面积约为0.60公顷。

集贤南路238号公共停车场


       地块东至花亭大沟,南至机电公司集贤路仓库,西至集贤南路,北至市科协,用地面积约为1.45公顷。

壕埂街东巷停车场


       地块东至行管局工农街小区,南至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市皮革总厂宿舍,西至壕埂街,北至碟子塘街,用地面积约为0.70公顷。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