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致谢,这场中心的相遇 | 置地·安庆中心,再掀全城置业狂潮

发布时间: 2020-03-30 20:1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不少购房者也纷纷将买房提上日程。为自己添置一套新房,与家人一起享受春天美不胜收的风景,是疫情之后大家的理想生活。


      这不,3月28日,置地·安庆中心携天玺首期瞰景G7#众望加推,选房客户蜂拥而至,售楼处现场人气火爆、热火朝天,品质房源分秒递减,于滨江CBD核心再度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回顾首开与第一次加推,置地·安庆中心每一次都是“逢开盘必热销”。试问,在瞬息万变的安庆楼市,置地·安庆中心为什么能够始终保持红盘热度?

加推现场图

      优越区位

中心生活圈全优配套 直击买房人内心

      随着楼市的日益饱和,基本住房需求已经得到了满足,安庆人居市场亟需更高标准的住区,但最优资源总是有限的,而置地·安庆中心则有幸抢占了滨江CBD核心的全优资源。

安庆滨江CBD规划示意图

      第一,置地·安庆中心在位置上占据滨江CBD最核心的地段,屹立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黄金交汇处,3公里范围内优享欧尚超市、恒大影城、在建苏宁广场安庆市立医院新院区等全方位醇熟配套;第二,置地·安庆中心与约12.6公里滨江景观带相邻,举步即一线长江岸、约155亩中央绿轴公园,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第三,置地·安庆中心周边不仅规划小学三所、初中一所,引进国内优质教育资源,构建一站式全龄高端教育体系,更有独秀公园、悬空餐厅、油管艺术公园、湿地公园、旅游港口、轨道交通等区域利好逐步兑现中未来前景不言而喻。

安庆滨江CBD规划示意图

【精工品质】

国际团队定制高端人居 安庆精英名仕第一选择

      除了外部好资源的集萃,置地·安庆中心的品质打造在整个安庆也是首屈一指。

      出于对居住的人性考量,置地·安庆中心天玺特聘绿城GAD建筑设计和深圳朗石园林两大国际团队联袂合作,将国际豪宅流行的超大窗墙比立面第一次带到安庆。

置地·天玺规划示意图

      除此之外,置地·安庆中心天玺首期还打造了安庆罕见的约90米奢阔楼间距、约2万方社区中央花园,以及社区全人车分流设计,实现了约100%的园林绿化,带来步步尊崇的生活优越感。

 

置地·安庆中心规划示意图

      再加上置地一直坚持的户式中央空调、内开内倾窗、专业水电改造三大件高端配置,让品质成为生活的底气,不负这优质土地的馈赠,赋予安庆人非凡的生活体验。

      而此次置地·安庆中心加推的新品为天玺首期G7#,西侧就是小区的人行出入口,出行无比便捷。而且G7#位于天玺首期和天玺三期中部,两侧共计约4万方的私家园林尽收眼底,江景效果亦是绝佳,可以说是社区内难得的瞰景楼栋,一经加推自然是备受青睐。

置地·天玺规划示意图

      【美好生活】

滨江生活美学体验 致谢每一次的欣逢

      除了对产品的精雕细琢之外,置地·安庆中心对美好生活场景的营建,亦是极致用心。

      3月28日-3月29日期间,在置地·安庆中心天玺首期G7#火热加推的同时,一场温情满满的家庭面点厨艺大赛,也在营销中心内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面点师为家人们授课,教授制作汤圆酥、多彩饺子等传统面点,新鲜的馅料与雪白的面粉相结合,五颜六色的丰富食材,令人食指大动。

活动现场图

      在面点师的讲解示范下,家长和孩子们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多个环节,制作出了姿态各异、色彩丰富的面点,再加以蒸锅和烤箱的处理,热腾腾、香喷喷的面点就新鲜出锅了。

活动现场图

      随后,专业面点师做出了公正、专业的评判,并评选出优秀家庭作品。获胜家庭还获得了由置地·安庆中心颁发的精美奖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成就感。

活动现场图

      除了手作面点的家庭比拼,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小笼包、虾饺、华夫饼、桃花酥等精致的糕点盛宴供来宾品尝。好吃又好玩的家庭时光,让到场的新老业主切身感受到置地生活的美好营造

活动现场图 

      从中心地段的选择,到精工产品的打磨,再到美好生活的营造,使得置地·安庆中心成为安庆人当之无愧的安家第一选择,热销也变得理所当然!

      如今,瞰景新品G7#加推热销,席位分秒递减中,把握入主滨江CBD核心的前排入场券,千万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88元/㎡

楼盘地址:滨江CBD•独秀大道与滨江大道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