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2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世茂祥生·金科郡 热销绝非偶然,北城这处楼盘为何如此火爆?!

发布时间: 2020-04-06 16:58: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说买房买的是安心与安全感,因此品牌地产商更值信赖,品质有保障。


世茂祥生·金科郡,由金科、世茂、祥生三家实力房企联袂打造,品牌房企实力护航,优居更放心。


     暖春四月,“抗疫”胜利的曙光已现。一场疫情,让大家都明白了房子的重要性:没房子叫返程,有房子叫回家;没房子被劝返,有房子才放行。
于是,买房,被很多人提上日程。



     “哪个楼盘值得买”是买房人最常讨论的话题。特别是在这特殊的时期,正式购房前通常会货比三家、十家甚至更多,板块潜力、开发企业、产品价值、物业服务等都会仔细考量

 

    在安庆,具有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当看北部新城。市委党校、安庆大学、黄梅戏校、安庆一中龙山校区等优质教育设施环绕周围,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北院区、安庆中医院等优质医疗机构保驾护航,再加上高铁西站新区揭牌建设,北城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通道,成为整个安庆城市发展的新亮点。


     在北部新城,同时拥有品牌房企开发实力、科学景观规划、高科技配置,一级物业服务等优势为一体的楼盘,当看世茂祥生·金科郡



    世茂祥生·金科郡营销中心恢复接待以来,在防疫措施方面做得十分细致。营销中心的接待区、样板间、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三次全面消杀、到访客户进入营销中心前均要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工作人员按标准佩戴口罩......“防护措施马虎不得,必须要细致、全面。”物业人员表示,客户来到营销中心,也非常配合我们的防护工作,感谢各位客的支持。


3月份以来,世茂祥生·金科郡营销中心成交礼炮声不断响起。

世茂祥生·金科郡如此受到购房者的热捧,与其本身产品优势密不可分。

品牌联袂,打造北城人居范本


有人说买房买的是安心与安全感,因此品牌地产商更值信赖,品质有保障。

世茂祥生·金科郡,由金科、世茂、祥生三家实力房企联袂打造,品牌房企实力护航,优居更放心。

金科服务,全国十强物业

       金科服务——“一级资质”金牌物管。金科服务已进入全国179+个城市,服务700多个项目。秉承“以业主满意为核心”的主张,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服务。

产品考究,营造生活幸福感

     家可以不要太大,但要舒适。世茂祥生·金科郡打造建筑面积约98-133㎡各式精品户型,以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其中,建筑面积约108㎡的舒适户型:百平面积打造三室两厅两卫的舒适空间。科学的功能分区、全明通透的采光、步入式衣帽间等亮点,成为世茂祥生·金科郡的“网红爆款”户型,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样板间实景

     人气追捧的背后,是北城人民对于世茂祥生·金科郡的认可,也是世茂祥生·金科郡对土地、城市的尊重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世茂祥生·金科郡用实力说话,用作品为北城描绘美好、动人的人居愿景。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960元/㎡

楼盘地址:北部新城--学院路与天仙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4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茂祥生·金科郡】


“首期7万起,入住金科郡

/营销中心/
安庆市宜秀区天仙河路与兴宜路交叉口
(新一中西南角400米)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