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广州亚运城楼盘突然降价 三天卖掉一大半

发布时间: 2014-06-03 17:40:00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原亚运城技术官员村。(资料图片) 小编乔军伟 摄

亚运城楼盘突然大幅降价 部分房源单价低于一万

文/小编王鹤

楼市走势究竟如何,是近期人们关注的热点。日前,售价16000元至21000元的亚运城山海湾项目突然降价销售,只售9800元至12500元。导致老业主强烈反弹,封闭小区禁止销售员和看房客进入。但这些措施却难以阻挡看房者的热情,降价后房屋销售明显反弹,短短3天70多套房源就销售了四分之三。

昨日中午,小编来到了位于番禺亚运大道原亚运村技术官员村小区门口,小区名已变更为山海湾。在售楼书上,楼盘介绍说,山海湾容积率约0.7,东向可望莲花山景观,山水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户型为130~180平方米大三房及四房。

老业主吴女士昨日向本报小编反映,该楼盘从5月30日开始突然降价,一部分房子降价到9800元出售,而一些朝向、位置更好的房子降价到12500元销售。

“听销售员说,他们得到的指令是尽快出货,三天之内必须销售完70多套房源,如果销售情况不理想,有可能将户型良好的房子降价到9800元出售。”吴女士说。

老业主这回坐不住了

这一消息明显刺激了小区的老业主们。“我们开玩笑说,土豪住在了路边上。”小区业主陈先生说,他于2012年以每平方米160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房子,当时一些靠近江边的好户型并未销售,现在靠近江边的房子卖得比他的房子还要便宜很多,他很不甘心。

对此不甘心的老业主们,决定禁止销售人员和看房者进入小区。昨日,小编在小区门口看到,除了小区保安外,还有大批业主和警察在场维持秩序,业主对于出入小区的人员实行严格的身份核实,没有小区业主卡的一律不许进入。一辆白色奥迪车在门口停着,车前站着业主不让通过,奥迪车无功而返。

尽管老业主尽力阻止楼盘销售,但销售员们还是利用附近的酒家和看房者进行交流,酒家一时成了“销售中心”。销售员刘先生对小编说,楼房降价后,销售情况较为理想。小编在销控表上看到,四分之三的房源已经被划去,表示被人购买了。“这就是白菜价了。”刘先生说,看房的客人却络绎不绝,5月31日晚他为了带人看房等到了深夜12点。据悉,单价9800元的房子销售情况最理想,目前剩下的大多是12500元单价的房子。

出售房源并非二手

为啥房子价格会突降?小编曾拨打亚运城销售中心的电话,工作人员在电话中似乎避讳谈论山海湾的销售情况。工作人员说,该楼盘是有一些降价措施,针对装修和朝向不好的房子进行促销,但降价幅度不明显,只有1000元到2000元。

小编看到,在售楼盘几乎是整栋出售,朝向比小区一些楼盘更好。销售员刘先生给出了另一个解释,他说,这批房源最初是给一位大客户订购的,准备作为企业福利房分发,可是最近该企业遇到了一些事情,急需套现,所以委托销售员出售房源。

不过让人不解的是,这批房源并不是以二手房出售,全是一手住房,房屋从未进行过备案登记。同时,对于降价,销售员给出的官方说法是参加电商3万减30万的活动,购房者只要交3万元,就能在原价基础上抵扣30万元,得到的优惠算出的单价就是每平方米9800元。

亚运城地块的开发商是五个相当有实力的地产商联合组成,地块总价255亿元,楼面单价去到5800元至6000元左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地产高管表示,地产商需要在地价上加上5000元才能保本,山海湾这个价格基本就是成本价。如果这个销售是利和公司行为,那就必须要得到五大地产商的认可。

小编了解到,亚运城的另一项目“天誉”就在山海湾旁边,其销售单价为13000多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