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50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区调整公有住房出售价格,7月1日起每平方米1289元

发布时间: 2017-06-09 11:50:24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为深化市区住房制度改革,保持房改政策连续性,根据《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公有住房租金标准和出售价格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6日,市住建委与市物价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调整市区2017年度公有住房出售价格的通知》。

《通知》要求,自2017年7月1日起,市区2017年度出售公有住房成本价格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289元。工龄折扣额相应调整为7.73元/年·平方米建筑面积,工龄按夫妇双方在1992年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前的工龄和计算。年成新折扣率仍按2%执行,其房屋使用年限按虚年自竣工年份起计算至2016年止,超过30年的按30年计算。

《通知》规定,公有住房实际售价具体计算方法为:实际售价=(成本价-年工龄折扣额×夫妇双方在1992年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前的工龄和)×(1-年成新折扣额×已竣工使用年限)×建筑面积,并分别乘以地段系数、楼层系数。地段、楼层系数仍执行宜政秘[2015]48号文件规定。超标部分出售价格按市场评估价执行。

责任编辑: zhangyang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