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6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南翔SOHO】约28-50㎡带装修公寓 宜商宜居宜投资

发布时间: 2017-07-13 16:3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崇尚自由,追求独立的空间。越来越多在打拼的年轻人,想要在婚前购置一套单身公寓。究其原因,一是满足其自身居住需求,无需租房而居;二是作为一种投资,将来结婚时可转手为婚房筹集资金,或婚后出租收钱;三是使自身有一定的经济压力,不至于任意花钱。所以南翔SOHO约28-50㎡带装修公寓必须是您的第一选择!

南翔SOHO项目位于光彩安庆烩街5-15层,面积28-50平米财富空间,项目一层配备4.5米挑高大堂,2部品牌电梯自由上下。灵动组合,宜商宜居宜投资,城市中心投资精品。

南翔SOHO与916中学隔街相望,距安庆市立医院东院区仅1.5公里,无障碍分享东部新城政务新区、安庆市体育中心、博物馆等公共资源和文化务办公、临时居住首选之地。

南翔SOHO自带400余席超大地下停车场,20000㎡美食街区,足不出户即享顶级配套。南翔SOHO,28-50㎡百变空间,宜商宜居随心所欲,是商务首选,是创客空间,是宜居之地,亦是优学公寓。

随着物价不断上涨和银行存款利率持续走低,我国已正式进入负利率时代。相较股票的起伏不定、银行存款的低收益,具有保值增值属性的固定资产日益受到投资者青睐。南翔SOHO首付4.6万起,房租轻松抵月供,一次投资一生受益!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