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5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还房贷时 这5条“高压线”千万别碰!

发布时间: 2019-08-08 10:08:3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还房贷之路是非常漫长的,几乎是要长达到20年到30年,因此,为了减轻房贷压力,不少房奴可谓是煞费苦心,但是,往往事与愿违,非但没有省钱,反而多花了十几万冤枉钱,甚至有些购房者竟然还搞得自己“房财两空”。对此,小编要说的是,还房贷时,这5条“高压线”千万别碰,小心“房财两空”。

 

       一、逾期还款

  对于房贷年限,相信大家都是知道最长可以选择到30年的,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这漫长的还贷之路上,谁都无法保证一帆风顺,一旦家庭出现困难,那么很可能就无法还贷了。在此,小编想提醒大家,一旦你出现逾期还贷,不仅会罚息,还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

  总而言之,在实际生活中,哪怕再艰难,小编也想劝告大家一定不要逾期还贷。

  二、断供

  贷款买房这件事情,对于任何一位购房者而言,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此,小编提醒,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断供。当然了,如果出现这种经济状况,在此情况下,你可向贷款银行寻求帮助,暂缓本金。

  三、忘记撤销抵押登记

  等房贷一旦还清了,你是不是以为房子就永远是属于你了?先别高兴,你可别以为还清房贷就完事了,一定要记得去解除房屋抵押,否则你的房子可无法正常上市交易,总而言之,房奴们在还房贷时,可别忘了解除抵押,否则就算还清了房贷,房子也不属于你。

  四、急着提前还清款项

  人们在买房时之所以选择贷款,就是因为买房时没有这么多钱,但是,当以后手头上富裕了,此时就会想要提前还清款项了,毕竟我们中国人是最不喜欢欠别人钱的,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都不会去伸手向他人借钱,就算借了钱,在自己资金充裕时也是会第一时间还清款项的。

  但是,对于一有钱就着急着还清房贷款项这件事,小编在这里却有话要说了,其实,小编觉得大家千万不要急着还清所有的款项,因为如果想要提前还清贷款的话,也就是意味着你要多付很多的利息。

  五、出现非恶意逾期

  在还房贷的过程中,相信大家也是都不愿意出现任何意外的,但是,有些房奴在还房贷时,错把钱打到了非房贷银行卡,结果导致了逾期还贷。当出现这种非恶意逾期时,房奴最好赶紧带着相关证明去银行处理,否则一旦进入征信报告,那么麻烦可就大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从购房者成为房奴,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无形的压力了,再加上成为房奴之后还要还几十年的房贷,这压力简直就是重中之重了,因此,在此期间,一不小心触碰到上面这5条“高压线”,导致房财两空,这岂不是更加苦逼吗?因此,大家在还房贷时一定要多多注意了。



责任编辑: wq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