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前9月社保和就业投入同比增长19.6%

让更多的创业梦想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 2019-10-31 08:40:46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月21日,身为公司法人的丁四一安排好公司事务,便匆匆外出和客户洽谈业务。受益于市人社部门举办的创业培训,曾是市大观区大观亭社区一名下岗失业人员的丁四一,今年2月参加了“创办企业培训班”,4月申领了营业执照,成立了一家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5月他又参加了“改善企业培训班”,目前他的公司运营良好。

  “今年以来,我先后两次参加人社部门举办的培训班,受益匪浅,而且都是免费的。”丁四一告诉记者,参加创业培训班让他学到了知识,增强了信心,并由此走上了创业之路。

  记者从市人社部门了解到,今年1至9月份,像丁四一这样参加各类创业培训的,全市共有3630余人。为激发创业者的内生动力,让更多的创业梦想开花结果,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积极组织国家级培训师进高校、进园区、进社区,面向全体劳动者开展创业意识、创业模拟、网络创业、创办企业等进阶式创业培训。同时,市人社部门大力实施“创业成长计划”,今年以来,已面向我市上百名小微企业主开展改善企业培训,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在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举办了三期民营企业家创业特训营,我市百余名民营企业家走进名校“充电”。

  为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更多劳动者实现素质就业,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还利用各类载体开展多种形式技能人才培训培养,1至9月份,全市共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技能培训14734人、提升培训12091人。

  记者从市财政部门了解到,为支持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和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加大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投入力度,1至9月份,全市社会保障和就业投入达50亿元,同比增长19.6%。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