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迎宾千里至,独秀新城央|恒禾尚街营销中心全新升级,盛装绽放!

发布时间: 2020-05-20 16:5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迎宾千里至,独秀新城央”

      5月18日,【恒禾尚街】全新营销中心,升级绽放。在万众的期待下掀开神秘的面纱,为安庆人带来一场全感官盛宴。恒禾置地众多领导、近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共鉴此次华美盛会。

1.jpg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璀璨。夏日的灼热,挡不住安庆人对恒禾尚街的热忱,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

2.jpg

“歌舞醉人心,启幕新繁华”

      鼓动天心,舞动人心!一曲震撼全场的国潮鼓舞拉开了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盛世欢歌,鼓声铿锵,风范国潮与恒禾尚街特色风情街区的独特魅力交相辉映。

3.jpg

      正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戴总代表恒禾置地向来宾表达了真挚的欢迎,并对恒禾尚街所在的区域做了未来的美好展望及恒禾商业产品价值的阐述。

4.jpg

      随后,领导嘉宾们共同完成了此次活动最重要的启幕仪式,随着红绸的拉开,缤纷的彩球欢悦的落入箱中,象征着【恒禾尚街】缤纷多彩的未来精彩而来。

7.jpg

      两轮幸运抽奖,更将现场氛围引入高潮。三星平板电脑、美的电饭煲等丰厚奖品陆续送出!每位到场的来宾朋友获得了一份精美随手礼。大家期待而来,皆是满载而归!

8.jpg

      随着仪式的结束,来宾们陆续进入营销中心内了解项目,项目沙盘前人头攒动,置业顾问将商业前景及产品信息娓娓道来。

9.jpg

      恒禾尚街,毗邻迎宾大道,南靠恒禾东尚恒大珺睿府、祥和南北苑三大社区万户人口;北面正对50万方安庆游乐主题城市综合体弘阳广场,以及优质教育资源晴岚中学和东城绿肺白泽湖公园;东临集大型文化演艺、体育健身于一体的安庆奥体中心;弘阳广场以北五大住宅区近5万人口也即将入住。

10.jpg

      未来,恒禾尚街将与安庆七街、弘阳广场一起,打造立足区域、辐射全城的城市商业风景线。既有全独立、全业态、全龄段城市魅力街区,又有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11.jpg

“繁华向上、城市向新”

      恒禾尚街,既是服务于周边社区的邻里中心,又是辐射全城、空间广阔的城市商业样本。安庆正心,是它的地理坐标,特色街区,是它的物理定位,掘金高地,是它的投资属性。未来,恒禾尚街将与安庆七街、弘阳广场一起,打造立足区域、辐射全城的城市商业风景线!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