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前四月743名退役军人参加技能培训 超目标任务数12人 已培训合格271人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39:50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1—4月我市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参训人员已达743人,超目标任务数12人,现培训合格人数271人,培训合格率100%。

  今年我市充分发挥1551个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2019年自主就业的退役军人进行重点了解。向企业宣传政策,开展“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培训,引导企业与参训的退役军人签订培训即上岗协议。并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广播电视大学、安庆技师院3个教育培训基地对接,开发培训项目和培训课程。

  我市积极指导各培训机构采取先理论后实操、线上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的办法,确保学员的学习需求和学习质量,并协调培训机构,在学习、住宿、生活以及培训时间安排等方面为退役士兵提供帮助。

  下一步,我市将创新培训模式,科学设置退役军人培训科目,创新管理培训时间,使他们的受训时间更灵活。加大宣传力度,开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入户大走访,对外出或家里无人在家的,采取再次回访或电话回访的方式,将政策逐一无漏地宣传到每一个退役军人家庭当中。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