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流量红盘?苏宁悦城凭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6-02 14:1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苏宁悦城,5月30日迎来 开盘。

  2排队进场;超千人参与选房;

  1销售230套;当天去化3.45亿;

  第二天新增销售30余套——

  从验资到开盘,42天时间,成就一场现象级热销,成为安庆的流量红盘。

  在整体市场行情低迷的形势下,苏宁悦城究竟凭什么,取得如此成绩?!

  


  01

  从古到今的引力

  从传承到未来的完美融合

  安庆身为安徽的综合交通枢纽,是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要地,在跨越式发展的当下,这座千年古城里的历史文化底蕴,需要一个契机去被更多人接受和了解,这是安庆吸引苏宁进驻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为苏宁落子安徽的6家智慧综合体其一,安庆苏宁悦城从立项之初,就有明确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它满怀对宜城的尊重与敬意,以区域性的商业地标为主体,打造集繁华与智慧于一身的城市会客厅,古韵和现代的完美融合,将为这座城市,绽放更加灿烂的烟花。

  


  02

  从无到有的填白

  老城向新区的迁徙

  东部新城缺乏一座商业地标——这是安庆人的共识。即使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依然缺乏一个既可以满足生活所需,又能够体验时尚潮流的商业综合体——这是苏宁择址独秀大道与皖江大道交汇处的原因。

  

早在2007年,政府就已提出以独秀大道为主轴、呈南北向带状发展的城市金融商务中心区,与振风大道构成安庆的“黄金十字发展轴”,形成对老城区商业中心的反磁力吸引,最终形成一个集交通出行、城市景观、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商务、生活发展轴及安庆城市的会客厅。


  


  


  


  


  


  (图为安庆城市会客厅-苏宁广场效果示意图)

  如今,苏宁广场的的进驻,将占据绝对C位,雄踞独秀大道中轴线核心地段,它不仅填补了整个区域的商业空白,更带着全场景、全业态的布局,让独秀大道进入更高阶的生活场景化时代,成为服务整个东部新城、影响力覆盖整个安庆市的经济纽带。

  


  03

  从规划到现实

  细节里的精雕细琢

  4月18日,苏宁悦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在城如在野,山水引入家”,精致淡雅、如山水画般的营销中心,再度刷新人们对于传统人居的认知,并成为安庆新的网红地。也正是营销中心的开放,让安庆市 直观地见识到苏宁的品牌价值和开发实力。

  

“一座苏宁广场,万种生活想象”,苏宁在人居设计中,把最初的功能性居住需求,转向在尺度、温度、人文等方面寻求更高阶的满足;苏宁悦城,不仅仅是物理空间的作品,更是在汲取社群的生命力的基础上,完美激发生活的丰富性,打造一套全龄化的休养社区,而独创的6s智慧人居体系,更将智慧带入安庆,将安庆领向未来。


  智慧云居体系(智慧归家、智能梯控、可视对讲)、社区智慧园林(智能气象站、智慧灌溉、智能灯光)、智能安防(高空抛物监控、天使之眼、特定人群监控)—— 依托苏宁的智能化配置,全空间、全龄段、全周期的实现细节化服务,真正做到极智化的人居配置,呈现出更出色的生态景观,也为生活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硬件好,更需要好的服务支持。


  作为苏宁终端服务的窗口,苏宁银河物业传承苏宁智慧零售基因,围绕场景赋能,在“物业服务+企业服务+生活服务”一体两翼新模式下,通过全场景运营、智慧化发展、专业化领先等核心能力建设,一站式为业主提供快递、金融、家居、教娱、购物等各种增值服务,给予业主最大便捷与便利,多维度为品质生活做加法。同时,通过苏宁悦居会APP的合理运用,实现业主的线上互动,围绕社区服务痛点,提高了物业服务的智慧化,让业主在任何场景下都能享受最及时的服务,得到完善的解决方案。

  


  04

  价格擎动力

  首开性价比馈赠首批业主

  高层均价9330元/㎡,洋房均价10401元/㎡。

  开盘后价格优惠立刻收回,即时涨价——在市场价格混乱的情况下,苏宁以最直接的方式,向业主做出了自己的承诺,首批业主既得到了最实在的优惠,也得到最真诚的保障。

  


  -苏宁悦城 现象级热销 -

  苏宁悦城凭什么?

  凭借对城市发展的信心、对板块区域的雄心,对产品打造的细心,对客户管理的用心,和对业主服务的真心,苏宁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成功冲出一条大道,实现了首开大捷。开盘后络绎不绝到访成交的客户,也再次证明苏宁已经成为安庆的一座真正的当之无愧的网红盘。

  现象级流量红盘,值!

  


  


  智慧悦城 独秀安庆

  苏宁悦城约101-139㎡智慧人居

  全城火热销售中

  首开臻品即将告罄



责任编辑: wa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