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7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区体育中考明起举行 为期6天 共有6397名考生参加考试

发布时间: 2020-06-02 15:41:51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6月1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20年安庆市区中考体育考试将于6月3日-6月8日在安庆市体育中心举行。疫情防控时期,今年的体育中考与往年有什么不同?记者进行了详细了解。

  据介绍,为避免人员聚集,保持安全距离候考和进行项目考试,今年市区所有参加体育中考的考生须分组入场考试,全程由工作人员带领。

  “根据考生选报的考试项目,将各报名点考生分为六个组别,每个组别的考试时间是规定好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往年都是一个报名点的考生同时入场,由考生在考场内自主选择考试项目的先后顺序。

  记者在《2020年安庆市区体育中考日常安排表》上看到,考试期间每天分两场,每场分两批,每批次间隔1入场。上午的考试从早上7点半开始,下午从3点开始。如遇雨天或高温预警,当场考试停考,时间另行通知,其它场次时间不变。

  体育中考期间,考试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设立考生和工作人员进出专门通道。实行入门登记、查证测温,所有人员凭考试工作证件或考试证件,经身份验证、体温检测合格后才能入场,机动车辆、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学校接送考生车辆要做好消毒,且一律在考点外指定地点停放,考生在列队或进入考试区域前须间隔1米以上。

  体育考试期间要不要戴口罩?这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考生需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分时段佩戴。考试过程中,考生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上报。”据该负责人介绍,考生、送考人员在乘坐送考车辆时应佩戴口罩;考生在候考、整队、备考等人员密集或室内场所时应佩戴口罩;考生在热身运动和体育考试时不需要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除了考生以外,参与体育中考的工作人员如何做好防控?考试工作人员上岗前需提供安康码,在进入考试场所后要全程佩戴口罩,上班前和下班后都要测量体温。送考车辆驾驶员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学校进行晨午检进行消毒。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到考点参加体育考试应乘坐学校安排的车辆,统一接送,校长、班主任、体育教师送考到场,不安排家长送考。家长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区域,也不得在考点周边逗留聚集。家长在考试当日应在孩子出发到校前为孩子测量体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告知班主任,确属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形可以申请缓考。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触碰考试器械或用具。考生考试科目全部测试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带队到指定位置签字确认后,从考场出口处离开考场。

  据悉,今年安庆市区共有6397名考生参加中考体育考试,考生从男生1000米跑、女生80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1跳绳、掷实心球、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七个项目中自主选择两个项目进行考试,每个项目各30分,总分值为60分,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