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1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安庆中高考噪声严控期来了,遇噪声污染可电话投诉!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35:12

来源: 安庆天天直播

分类: 本地楼市


中高考到啦!

2020年中考、高考即将临近,为保证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防止噪声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中、高考期间2020年7月2日—7月17日,安庆市将严格禁止噪声污染。


禁止下列行为

(一)除抢修、抢险外,禁止夜间22时至次日6时及中午12时至下午2时进行各类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和生产作业,其中高考(7月7日—9日)、中考(7月14日—16日),凡在考场周围100米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工地和工业企业,必须停止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生产作业活动;
(二)禁止居民集中区内从事服务加工作业产生设备噪声污染;
(三)禁止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经营产生噪声污染;
(四)禁止商业经营活动使用高音喇叭宣传商品和服务、招揽顾客产生噪声污染;
(五)禁止露天娱乐集会活动产生噪声污染;
(六)禁止机动车辆鸣喇叭产生噪声污染;
(七)禁止使用家用电器、乐器或者进行其他家庭室内娱乐活动产生噪声污染;
(八)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进行室内装修活动产生噪声污染。




依法从重处罚

中考、高考期间,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管局等部门应联合执法,密切配合,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重处罚,并依法采取必要的强制措施予以制止。对阻碍生态环境、公安、文化和旅游、住房城乡建设、城管等部门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4接受举报

为方便市民投诉举报,在中、高考期间相关执法部门实行24值班,及时进行受理、查处。

24投诉举报电话:

市生态环境局0556-12369;

市公安局0556-110;

市城管局0556-12319。


责任编辑: p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