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怀宁人向往的生活|南北双阳台,一个酿生活,一个酿诗意

发布时间: 2021-01-22 21:5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黄昏时,不妨坐在阳台的摇椅,一边喝着甘菊茶,

一边倾听鸫鸟清亮的鸣叫声。这样,每天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快乐啊!              

——塔莎·杜朵《塔莎奶奶的美好生活》

1.png

久居闹市,每日形色匆匆,不知不觉间,将自己隔离于自然之外,忘记了,繁星闪耀的夜晚是何种美妙,不记得,仲夏夜的暗影浮动花香袭人。

蓝城·怀宁蘭园,建面约127㎡样板房,南北双阳台设计,生活、景观明确分区,将公园、社区园林等融入生活,满足你对诗意居家的需求。

2.png

      阳台,作为房子与自然亲密依偎的场所,不仅只是室内的延伸,更是一处感受阳光清风,享受惬意自然的地方。然而在当下怀宁楼市,双阳台的户型凤毛麟角。

3.png

      有很多业主面临这样的一个问题:住得越久,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光是看着塞得满满当当的屋子,心里就觉得堵得慌。买房一两年,时间长的三四年,一个阳台都乱成了一个杂物间!放了洗衣机,堆满生活用品和花草,晾满了衣服,还堆积了一堆孩子的玩具,甚至还养着宠物......面对这些尴尬和无奈,不少人感叹,一个阳台是真的不够用!

4.png

      蓝城·怀宁蘭园,在深研怀宁人居习惯的基础上,打造约127㎡样板房。南北双阳台设计,不仅具有通风、采光、观景等功能,更创造了兼具诗意与的生活环境。

5.png

      南向观景阳台,与轩敞客厅相连,种上花草,摆几个藤椅茶座,几丛绿植鲜花,闲来泡一壶茶,偷得浮生半日闲。在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中,感受惠风和畅的晴空,芬芳四溢的花香,在这钢筋水泥的城市里,品味返璞归真的喜悦。

6.png

      北向生活阳台,紧邻餐厨功能区,并贴心预留洗衣机位,形成洗、晾、晒于一体的流畅动线,整洁美观的同时,开辟更多的储纳空间,让日常生活井然有序。

7.png

      多一个阳台 ,多N种生活方式。对先生来说,多一处单独空间;对妻子来说,多一处浪漫空间;对孩子来说,多一处学习空间;对老人来说,多一处娱乐空间……

8.png

      除此之外,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多出的不仅仅是宽奢舒适的空间。南北对流,室内空气置换速度比单阳台快十几倍,相当于在室内安置了一个无形的的空气转化系统。清风穿行而过,呼吸间尽是鲜氧。有助于居室内保持干燥,有效避免潮湿天气的水汽凝结、地板湿滑、家具衣物发霉等问题。减少细菌滋生、湿气入体的危害,让家人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9.png

过去,不惜时间和成本和时间,粉饰自己来提升品位;

现在,拥有一个双阳台的房子,才是品质生活的开始~

目前,蓝城·怀宁蘭园带装修美学样板房已经绽放,

建面约127㎡户型是超人气醉美样板房“同款”,眼鉴为实,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高河大道与皖河路交叉口东南100米(稼先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