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2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万众瞩目,岳西首个示范区终于实景呈现了

发布时间: 2021-04-18 18:53:50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以不凡铸就人居美学,以未来致敬城市新生。4月17日,一个镌刻时代印记,代言岳西人居未来,标定世界高度的实景美学示范区,在各界名仕的共同见证下,就此揭开神秘面纱。

1.png

实景图

 ——阿进空降

一场引爆岳西视听盛宴  

       这是一场全城共见的狂欢,一次理想生活的预演,汇聚了岳西众多追寻美好生活的人,期待在此看见城市澎湃的力量。开放10H以内,现场接待超2000组客户,岳西各大主流媒体嘉宾及各房企同行也齐聚开放现场,鼎沸的人潮让融创岳未来再次成为全城焦点。

实景图

       开放仪式现场,特邀主持人——安徽综艺天王阿进登场,并演唱经典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随后安徽人气摇滚乐队达令乐队倾情出场,更有星空冷餐、太空人偶秀等极具体验感的精彩活动,于现场来宾眼前恢弘铺陈。一首首领潮时代的流行歌曲,一个个梦幻互动的美好场景,让来宾尽兴而至。

4.png 

实景图

——岳西首个

座惊艳全城的实景示范区

       首个实景美学示范区。由国际景观设计团队,山水比德合著而成。台地式园林设计,将星光岩石、流瀑台、雾森秀场等概念景观一一呈现出来,具备观赏、互动等各项功能,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大师团队的艺术造诣。

5.png 

       光感通透的营销中心。延续了融创一贯高端审美,采用大面积LOW-E玻璃设计,干挂石等材料,打造美学质感空间。内部放置动态区位图,首个沉浸式全景沙盘,搭载雾化及鸟鸣场景,1:1还原微社区,让到来的客户沉浸式体验未来生活。

6.png

实景图

       美学装修体验馆。精致的空间布局,100+项臻装细节和白法装修风格,从配色到选材,经过反复优化和改良,以及双开间阳台、南北通透、主卧套间的设计,都再一次完美的印证了关于未来家的所有想象。

 7.png 

实景图

       首个双儿童互动游乐园。室外有围绕树木设置的彩虹滑梯,让儿童生活更加贴近自然;室内有益智乐高积木,释放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极具创造力;色彩斑斓的空间铺装,启智、交友、成长,搭建多功能互动儿童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探索、发现、求知的要求。

8.png 

实景图

       可感、可触、可玩、可赏的融创·岳未来实景美学示范区,是一场关乎艺术、建筑、美学、生活方式的多元跨界盛宴,让设计与品质生活完美融合,传递优雅的生活体验。

 9.png 

       此次示范区的盛大开放,让此前所有关于项目的期待,美学设计、精细布局、精工标准,全龄互动生活场景,在这一刻终于完整地呈现于众人面前。未来不再只是口若悬河的剧本描绘,而是真实可触摸可达到的生活场景。

 

归心提示: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岳未来”,开发公司为:“岳西融创融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4、以上数据均来源于案场登记客户数据统计;5、示范区展示、外立面等仅为要约邀请,非实际交付标准;6、本资料所发布内容有效期到2021年4月18日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岳西县映山红大道叶畈村部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7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