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道路改扩建 行道树不见“踪影”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22:18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栏目反映,去年年底大观区黄土坑西路完成改扩修改造并通车,改造之前路面上还有十几棵行道树,现在路面虽然宽了,行道树却不见了“踪影”。随着夏天的到来,气温上升,道路两边没有行道树,市民走在路上既晒又热,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关注。

  5月14日,记者来到黄土坑西路,除了一排排的路灯,路上确实没有看到一棵行道树。“现在这条路上看不到一棵行道树,光秃秃的一片,不仅不好看,夏天走在路上都要顶着阳光暴晒,实在有些受不了。”住在附近的居民刘岩告诉记者,原来这条路上还有几颗行道树,现在改造后一棵也没了,虽然路面变得宽敞了,但夏天走在路上确实很炎热,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补栽行道树。

  网友“飞龙在天”说:“除了黄土坑西路没有行道树,附近的免锣巷菜市场所在的经四路也没有行道树,希望相关部门能在经四路两旁也栽上行道树。”

  随后,记者来到市园林管理处,该处管理科负责人陶菊告诉记者,黄土坑西路是改造项目,有关行道树的问题最好咨询一下市重点工程建设处。接着,记者联系到市重点工程建设处,该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土坑西路于2020年12月10日扩修改造后通车,此路段在图纸设计中就无绿化部分,他们也是按图纸进行施工,关于绿化部分最好咨询一下住建部门。最后,记者又来到市住建局,该局城建办工作人员余鹏告诉记者,2018年之前该路段设计的时候路宽度为32米,设计图纸中包含行道树。招标之后,由于旁边的建筑物拆迁难度太大,2018年又将图纸中的路面宽度调整到了25米,设计25米的时候考虑到非机动车道和行人通行的问题,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就共用了一个路面,而路面下面又有各种电力管道和污水管道,如果种植行道树就会对地下管道及周边建筑物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当时就没有设计行道树。

  此外,关于大观区经四路是否会栽种行道树问题,记者也咨询了大观区重点工程建设处,该处副主任吴敬告诉记者,经四路是今年4月份修好并完成通车,当时主要是区商务局委托他们单位监管道路建设,绿化部分的具体情况最好咨询大观区商务局。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大观区商务局,该局局长吉祥告诉记者,改造该路段主要是方便居民去免锣巷菜市场买菜,此路段不是市政道路,道路两边又有绿化用地,不需要重复栽种行道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