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4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中高考期间月亮城小区能否停止施工?

大观区政府回复:届时将按规定停工

发布时间: 2021-05-25 14:53:31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21日汪先生咨询:自己是外地来安庆务工的盲人,在哪里打疫苗更近一点,什么时间更方便?

  经开区管委会回复:相关工作人员已与反映人进行联系,考虑其为特殊群体,经开区卫健办已为他开通绿色通道,已于今天上午安排疫苗接种。

  5月22日江女士咨询:月亮城小区改造施工期间,午休时段及中高考时间能否停止施工?

  大观区政府回复:下线后,大观区重点处立即到现场查勘,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规定文明施工,午休时段暂停施工。另外,所反映的中高考期间停工问题大观区重点处届时将按规定严格执行。

  5月23日方先生反映:其于2011年在建设银行集贤路网点购买了保险产品,当时承诺10年到期后收益5000元,另有分红1000元。今年到期后,却只有4000元收益。

  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回复:经市建行调查核实,反映人10年前在该行集贤路支行购买了人民人寿保险公司一款五年期缴保险产品,每年缴3000元,共缴5年,且已与2021年1月上旬办理了满期兑付手续。反映人在办理兑付手续时对满期到账金额及保险条款有异议,经解释,其表示无异议。但2021年4月23日反映人回家查看保单到账金额时错看了500元,再次对保险公司兑付产品的满期收益提出异议,市建行也于2021年4月23——24日多次联络人民人寿保险公司与其沟通,做了大量解释服务等工作。但鉴于反映人再次拨打1584节目热线提出自己的异议,市建行已分别联络反映人及人民人寿保险公司,双方相约将于近日内见面处理。

  5月23日章先生反映:其使用老伴一张邮储的银行卡很长时间,但最近无法取款,邮储银行称老伴名下卡多了需要销卡。

  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回复:下线后,市邮储银行第一时间与反映人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并经系统查询,反映人老伴的账户因账户数超限被限制非柜面交易,邮储银行已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反映人,其表示会尽快去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5月24日吴姓市民反映:宜秀区朝阳小区外面盲道被占用。

  宜秀区政府回复:经宜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现场查看,朝阳小区处人行道路面的盲道因机动车辆碾压等原因,存在路面沉降的情况,建设局立即通知了宜秀区市政工程处,要求于近期对沉降路面进行维修;同时要求宜秀开发区城管中队加强路面巡查,对于车辆临时占用人行道行为给予及时处理。

  5月24日马姓市民反映:花亭南村24-26栋之间,修剪的树枝没有运走。

  大观区政府回复:社区第一时间联系区城管执法局把修剪的树枝运走。因大雨大风把树枝挂倒断裂的地方很多,需要清理的区域较多,相关部门目前正在一处处清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