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9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给爱一个家|七夕钜惠 花园洋房&限量CHANEL口红抢不停.......

发布时间: 2021-08-13 15:21:02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渺渺银河,浪漫鹊桥。七夕将至,浪漫的气息弥漫全城。在这段被甜蜜包裹的时光中,无论是一句深情的告白,一束灿烂的玫瑰,还是一餐浪漫的烛光晚宴,都表达着浓浓的爱与欢喜。

但这些一时的浪漫如过往云烟,如果想给她一世的浪漫,不如安家花园洋房,一房、两人、三餐、四季,臻享诗意幸福生活。

#安家五重园景秘境

邂逅自然精萃的浪漫#

她眼里的春和秋,恰如我守候的山川与河流,爱她,就送她一座花园洋房。在绿意盎然的园林景观中,感受醇美自然,尊享健康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813151643.png

置地·百悦华府原生态绿化环伺,约39%绿地率,5000㎡超大中央园林,依时种树,取法天然,四季美景分明;携手国际一线柏涛景观打造五重立体园林景观,以自然的尊崇礼序唤醒自在生活。安家置地·百悦华府,出户归家,就像一场穿过花园的旅行。穿越重重秘境,约5000㎡阔奢中庭、400㎡社区活动中心,可与家人在此乐享浪漫惬意时光。

#超广角景观阳台

用浩瀚星辰装满浪漫#

踩着漫天星光,遇见最美的向往。当多数人还在追求阳台的功能性时,置地·百悦华府270°观景阳台已将房屋功能性与生活质感结合得更为亲密,超广角观景视野,让阳台赋予生活更多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813151944.png

在这里可赏窗外美景,亦可观浩瀚星辰,还可以将它装扮成一个绿意盎然、四季皆景的空中花园。小小的方寸天地,因为有了阳光花香、微风与新鲜的空气,瞬间变成了一个缤纷的浪漫之境。烛光映衬,星光相伴,满目芬芳,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能在花园洋房中里演绎得浪漫非凡。

#人性化尊崇主卧

延展浪漫生活空间#

朝夕与共,许你美好一生。置地·百悦华府“量身定制”人性化空间,从细微处满足与浪漫相关的生活幻想。

宽敞主卧设计阔朗有加,这里可以有她的衣帽间,也能有他的工作间,充分延展生活空间。独立卫浴空间,保障洁净与舒适,在从容中保持优雅浪漫。主卧大美飘窗,拉伸景观视野,为主人呈献私属观景空间,每个清晨,让温暖的阳光唤醒你,美好的一天就此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大观区政府北侧(十里路与茅岭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05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