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宜城大事件丨为世界的安庆,展现国际化的自在可能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19:58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间是伟大的作者

总在恰当的时候书写热烈的篇章

当甜蜜笼罩一座城市

最好的礼物

就是将对未来美好的想象

变为触手可得的现实

2021年8月14日,卓瑞·金地 自在城【自在童梦】城市展厅,于吾悦广场盛大开放,标杆绽放,全城共鉴。城市展厅内,前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展厅内精致的装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气氛热情而浓烈,印证着卓瑞·金地 自在城的炙热人气。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现场专业的置业顾问从品牌、地段、社区到产品等,全方位介绍卓瑞·金地 自在城的国际湖区居住感,收获了众多的认可和期待。至此,安庆对于现代高端人居的居住需求,终于有了一个具象化的依托。

国际金地城市级大盘

全球第17座自在城登陆安庆

金地集团,地产巨擘,凭借对城市发展脉络的洞察,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在每座城市充满潜力的核心地段,留下历久弥新的标杆作品。33年来,金地集团不断用专业的开发经验、国际化产业视野、高标准的物业服务,为客户创造更为长久的居住价值。

从杭州、上海到武汉、南京...金地·自在城见证中国一线城市的发展与崛起,每一座自在城都是在创造一场理想生活的变革。从第一座自在城到如今安庆第17座自在城,是一方人居大城到城市全能大城的进化,自在城的出现已足以改变城市格局,未来更将成为新时代宜城国际湖区的生活范本。

微信图片_20210817100833.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为安庆生活的自在

精筑一个国际湖区居住样本

进取的秦潭湖国际湖区,在呼唤一种与其匹配的生活方式。自在城站在时代高度,让湖畔自在生活,与世界同频。

【烫金生活圈】

卓瑞·金地 自在城坐拥安庆一流的繁华配套,全维度生活需求一步即达,全面满足对每一位居者对自在生活的种种丰盛向往。

【头排湖岸景观】

于湖岸一线建造安庆唯一古树广场,作为城市人文地标;风铃幕墙迭映湖光,更新天际线美学;二楼架空层与露台,引湖景入室,生活与湖的无界交融。

微信图片_20210817101012.jpg

(项目示范区效果图)

【金地智慧理念】

将金地经过检验智慧理念--360°PLUS玩呗、微气候智慧决策系统、金地健康家引入社区,为安庆带来前所未有的“金地居住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817101048.jpg

(360°PLUS玩呗示意图)

【儿童友好社区】

同步丹佛儿童友好社区理念,以童话故事为主题,分龄式场景设计,注重安全、健康、寓教于乐,为下一代营造一个友好成长乐园。

微信图片_20210817101121.jpg

(项目效果图)

【专家级洋房营造】

将科技与健康理念引入整体设计,多个维度匠心精研,形成4.0洋房产品设计新标准;户户双阳台构建明朗瞰湖视野,居住体验全面升级。

以时代远见不负满城期望,此次【自在童梦】城市展厅的开放,不仅仅是金地首入安庆的又一次惊喜相遇,更是一场关于人居、关乎生活进化的深刻变革序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安庆市经开区秦潭湖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4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