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26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品牌宜龙|公益捐款助力安师大高桥校区筹办!

发布时间: 2021-08-30 11:49:36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506.jpg

从桐城八中到高铁加持,无一不在昭示桐城市委市政府对东部新城建设的高度重视,致力于将东部新城打造为“城市未来新中心、创新强市新名片、宜居宜业幸福地”,通过近几年的建设,东部新城雏形已现。

近日里,又有重大教育利好消息落户东部新城,将全面带动桐城市教育水平,实现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2021年8月,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桐城学校高桥校区正式筹办,给东部新城教育高地再添一块新砖。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541.jpg

作为本土企业的领跑者——宜龙集团,集团始终致力于与文都同发展,在这片蓬勃发展的教育、交通配套热土上,给予了高度关注与支持!2021年8月28日,宜龙集团一行参观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桐城学校高桥校区,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和现阶段发展计划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交流后,宜龙集团桐城宜龙璟悦项目总何防修先生代表安徽宜龙集团向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桐城学校高桥校区捐赠5万元爱心助学基金。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804.jpg

何防修先生表示,其代表宜龙集团参与此次捐赠助学活动,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是以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与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中来。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桐城学校校长胡国杰代表校方接受此次捐赠,并对宜龙集团长期以来对教育的支持及关怀表示了高度肯定,对此次捐赠表示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827.jpg

捐赠现场

宜龙集团,自93年成立以来深耕安庆,28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助力和谐社会的发展,累计捐助款项达800多万元。2020年进入桐城以来也陆续参与过多起公益活动,其中年初赠送防疫物资到实验小学、桐城新八中、抗洪救灾捐款给龙腾街道办、再后黄甲镇公益扶贫以及孔城养老院慰问老人、夏季送清凉到城管交警队等。

在房屋建设上,宜龙集团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拥有自己的建安公司-宜龙建安, 宜龙建安更是在今年荣升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自己的 物业公司-沁园物业,本年度安庆服务评比获得A等级服务水准。双一级资质加持、A等级物业护航,力图打造桐城东部新名片。

微信图片_20210830114907.jpg

宜龙集团本土房企领跑者

28载深耕安庆

35+项目经验 200万方实力造城

与文都共成长

东部新城区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

给城东带来了全新活力

与城东新区一起共同发展

“好房子,宜龙造”品质口碑双层防护

只为给客户带来更高端的入住体验

东部新城 桐城未来发展方向

让我们拭目以待 品牌的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600元/㎡

楼盘地址:桐城市东部新城新八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66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