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4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9-17 16:19:33

来源: 市重点工程建设处

分类: 楼周刊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组织安庆市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建管处、市园林处、市城建档案馆、市环卫处、市城投公司、安庆北排、勘察、设计、施工以及监理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处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会上,五大参建责任主体按照各自职责汇报了项目质量进度管控、安全文明施工、隐蔽工程验收、工程档案整理等方面情况。参会各方组建验收小组并赴现场进行验收,针对该项目预验收存在的问题,验收小组进行实地仔细查看现场整改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工程实体质量和查阅工程相关资料后,认为该项目总体质量良好,各项指标符合相关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安庆市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包含中兴大道、菱湖北路两条道路。其中,中兴大道:水产路至菱湖北路,道路全长6.6Km(兴业路至雷池路不在本次施工范围内),实际施工里程5.5Km。路线为北南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规划标准断面宽度60m;菱湖北路:集贤路至独秀大道,道路全长5.612Km,路线为西东走向,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规划标准断面宽度37.5~60m。

该工程为安庆市第一座高架桥项目,包括道路、高架桥、地面桥涵、管线、交通、照明、绿化工程施工等。中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采用沥青混凝土(SMA)路面,既美化了城市形象,又大大提高了行车舒适度。建成后,对外解决快速通行问题,对内疏解交通,加快区域联系;缓解了市域交通的压力,提升了道路服务的水平。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