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3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外国语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 暨国际幼儿园建筑设计方案调整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28 11:15:10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楼周刊


安庆外国语学校国际幼儿园项目位于安庆新区振风大道与潜江路交叉口东北角,规模为12个班,建设单位为安庆市外国语学校,该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于2020年11月18日审定。 因施工图审查局部疏散距离不足,需增设一部疏散楼梯;水专业复核用水量,泵房地下层高3.5米即可满足消防需求,建设单位申请方案调整,具体如下:

1、中间楼二层S至U轴交SB-1至SB-3轴区域至最近的疏散楼梯的直线距离不应大于20*1.25-2=23m,增设一部疏散楼梯。

2、幼儿园负一层(地下消防水池、泵房)层高4.5米变更为3.5 米,面积不变。

该调整方案于2021年9月26日经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业务会2021年第二十次会议集中会审通过,现予以公示。

为充分尊重公众对规划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做到阳光规划和科学规划,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安庆市外国语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修改暨国际幼儿园建筑设计方案调整》予以公示。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