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28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宁波奉化:启动人才购房补贴 国家级人才最高补贴百万元

发布时间: 2021-10-12 11:44: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0月11日,宁波市奉化区人力社保局发布《宁波市奉化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公告》,其中称为切实解决人才住房保障问题,研究决定启动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工作,符合条件的大专学历或初级职称人才,可获最高8万元购房补贴;符合条件的本科、硕士、博士可获购房补贴分别为16万元、20万元、40万元;而通过奉化申报入选或全职新引进的国家级人才,最高可获100万元补贴。

据了解,此次新政中的申请对象包括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中的非事业身份人员,自主创业的人员以及在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中一线工作的高层次人才。此外,还有在经费自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中直接从事研发、设计、规划、勘测、检测等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以及在事业单位中直接从事农业、林业、牧业、渔业技术研究的高层次人才。

申请人学历方面,政策规定,学历最低自取得全日制大专文凭就可以申请,或取得初级职称及以上相关证书。年龄方面,50周岁以下即可申请,博士研究生、正高职称以及经宁波认定的高级及以上人才,年龄可放宽到55周岁。

据了解,今年9月,宁波中心六区完成登记的新盘共29批次,供应7133套,而意向人数只有4500人。与此同时,宁波二手住宅成交量整个9月环比减少1197套。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