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3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万兴祥生·宜城江来|未来:主城藏品 万兴祥生TOP级著作 敬献全城

发布时间: 2021-10-13 10:24:42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跌宕起伏的当下楼市,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买对房子非常重要。对于投资客,投机买房子短期赚大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长线投资,买核芯地段的优质资产,才有真正的长线红利;对于刚需自住客,除回归居住本身外,更要考虑长线升值潜力和未来置换的难易,买核芯地段的优质房产,居住有品,资产增值。

那么,什么样的房产,才算是核芯优质房产呢?三大点——核芯地段+优质产品+资源,缺一不可。 

地段永远是买房的第一要素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被誉为地产界的金科玉律。这句话在大水漫灌时期,效应不太明显,但当潮水褪去,就是买房的警戒线。无论行情如何变化,保值性最强的还是主城核芯区的楼盘,它永远都是置业“安全区”。

好产品才能无惧市场波动

在“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买房的逻辑已经发生变化。房子正逐渐回归居住属性,购房者更看重的是生活品质和长期升值潜力。

未来的二手房市场,品质差的小区会越来越难出手,唯有品质高的小区才能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屹立不倒!只有好产品才能无惧市场波动,确保资产稳定增值。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131.jpg

▲项目效果图

资源的占有是升值的保障

买房子,本质上是一种对资源的占有。当你购买的房子对资源的占有越多,越,未来的保值增值性就会越高。最能拉动房价上涨的“五驾马车”是:教育、交通、商圈、景观和医疗。

在一项关于购房逻辑的调查中,50%的购房者选择把“教育资源”放在首位,由此可见教育对家庭的重要程度。大型商业体能够吸引巨大的人流,提升人气,对房价的影响毋庸置疑。景观和医疗资源在当下更是成为了改善型购房者的必要考量条件。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210.jpg

▲项目效果图

万兴宜城江来|未来

坐拥好地段 营建好产品

在土地不可再生,地段无可复制的当下,城市中芯的性不言而喻。万兴祥生·宜城江来|未来,甄选城市繁华地段,落址八百年安庆主城芯,以全国罕见的低至1.49容积率,打造契合城市的高端人居产品——湖光洋房、游轮叠墅。以270°弧幕转角露台、LDKG+Pro一体化空间、剧场式IMAX宽厅等超越安庆所见的时尚设计,实现地段价值和产品价值的双倍加成,成为城市极为罕见的贵重资产。

微信图片_20211013102241.jpg

▲项目区位图

教育、交通、商圈、景观、医疗

五大“加分项”全配齐

教育、交通、商圈、景观、医疗,买房配套的五大刚需,保值升值的五大王炸。万兴祥生·宜城江来|未来高位占据城市核芯优质资源,揽尽宜城繁华璀璨,带来高端人居全新体验。

名校簇拥 助力美好未来

配置高端幼儿园,附近人民路小学、华一小、石化一中(人民路校区)等多所菁英学校环绕,全龄段优质教育,助力孩子美好未来。

纵横路网 享时代速度

人民路、华中路、宜城路、湖心路等三横三纵城市主轴路网,零障碍贯通全城;临靠汽车站、长江大桥、7/5/8等多路公交主线、共享单车等,保障居者出行无忧!

多商圈环绕 与繁华为邻

人民路步行街、吾悦、八佰伴等商圈云集,浓缩都会生活精粹,步履间领享城市前沿潮流生活,更可满足生活、购物等一站式体验。

一江两公园 宜居盛境

北有菱湖公园、莲湖公园两大公园环伺,南有浩瀚长江在侧。城央天赋盛境,墅居生活根植于自然中,让感官与心情更加愉悦,享受自然带来的“氧”护。

三甲医疗 为健康保驾护航

安庆市立医院、安庆第一人民医院三甲医疗在旁,优享近在咫尺的健康保障,让医院资源成为生活标配,为家人一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因为,所以珍贵

抓住在主城芯置业的机会

享受再难复制的醇熟墅居生活

万兴祥生·宜城江来|未来

让您不只买到现在值钱的房子

更买对未来值钱的房子

项目地址:宜城江来丨安庆市宜城路与华中路交叉口(老汽车站)

宜城未来丨安庆市华中西路与少年宫东路交叉口向北100米

参考价格:价格12200-170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宜城路与华中西路交叉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10500-110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口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