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7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万达·天空之城:在秦潭湖畔,遇见自然生活的真意!

发布时间: 2021-10-16 09:22:30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然是写给生活的一首散文诗,演绎着“进一步,选择自由;退一步,心意自由”的节奏韵律,读来意蕴无穷、回味悠长。

以健康为内核,关注人们真实的生活诉求,万达·天空之城在赋予居所观赏功能之外,在自然绿化、生活空间等方面不断更新,解锁健康生活,让舒适、自然成为生活最普通的日常。 

这样的愿景,贯穿于万达·天空之城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服务之中,我们希望用自然生态、人文关怀、细节品质营造家园,打造契合高净值人群的健康生活方式,重新诠释对生活的敬重与涵养。

微信图片_20211016092014.jpg

希波克拉底认为,“人类最好的医生就是空气、阳光和运动。”

秦潭湖面上跃起的朝阳是最纵情的盛景,将内心的情感投射到自然,从而获得极致的体验。这是万达·天空之城的自然、健康与人文之美,在约3300亩秦潭湖湿地公园,浸润斑驳光阴,将生活提纯,可以邂逅自然的N种可能。

微信图片_20211016092038.jpg

丨秦潭湖公园实景图

城市级的生态公园根据不同年龄维度、人生阶段、人群类型,规划不同主题,以此满足全家庭全周期的生活方式,让生活随着时间的轮转日益渐长。

各个年龄段的业主都能在此找到自己的主场:球场上三五好友势均力敌,径道上慢跑挥洒汗水,乐园里充满奇趣探险的尖叫...是时候了,去秦潭湖公园拥揽人间芳华,焕发生命的原始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016092054.jpg

作为对生活有着高品质追求的高净值家庭而言,健康的生活方式,是被360°鲜氧环绕,是与自然为邻。万达·天空之城正在加推的A7#所在的社区组团,与自然融合为一幅画卷,处处皆是生态大美。

社区景观不仅美观,而且注重功能性的营造,以丰富立体的功能性,让景观由平面变为立体,由静止变为运动,把生活场景嵌入社区景观,让居者在这里收获欢乐。

丨A区景观效果图

景观绿化上,以植物围合造景的理念,让社区形成微环境,冬季阻挡寒风,夏季引导自然风,打造适宜业主居住的社区环境;考虑到户外运动体力消耗、易疲劳等特征,在各类活动区域周边设置休闲座椅和其他开放休憩场景,为业主提供随时随地的休憩空间;采用人性化照明,提亮夜晚灯光照度,同时柔化灯光避免刺眼,反复调试每一条景观灯源的布局、每一盏灯的位置,每一缕灯光的强弱与方向,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体验。

居住于此,早晨醒来睡眼惺忪,一推开窗,睡意被园林里的绿意驱走,顿感舒畅;晚饭过后牵着爱人去园林里散散步,听鱼虫细语,自然的气息涌入心头,每一次呼吸都自在舒畅......

微信图片_20211016092140.jpg

万达·天空之城不仅关注业主的生活、身体需求,更注重精神、心灵上的需求,自我价值和社交的需求。在节奏匆忙的城市生活中,生活的“孤独感”会更加显著,我们特意在架空层为业主打造专属的活动空间,让居家生活时光丰富而美好。

丨A区架空层效果图

禅意静谧的一隅室外茶座,闲暇时光里,业主可以在此与老友品茗聊天,让茶香氤氲休闲时刻;一方运动空间,让小区里的孩子即使在阴雨天也有户外玩耍的地方;在阅读书房,成年人可以冲一杯咖啡,读一本好书,畅游精神世界的海洋;或在安然闲适的午后,于冥想空间安享岁月静好......

多种主题情景的活动空间,让更多趣味相投的业主能够相聚在一起,共享有景有情的社区原聚场,生活别有一番滋味,为人生注入更多丰盛。

如何将人文温度注入物理空间,打造舒适宜居的场景配套,让业主在社区的生活更加从容与美好,一直是万达·天空之城积极探寻的方向之一。

自然健康,是根植于内心深处的愿景,万达·天空之城以前瞻视野,深谙家庭对于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致力于通过区域生态、社区景观、多元场景等维度,构建360°健康生活圈,让身心回归自然与健康,倾诉对生活的一切美好想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辉煌路与天柱山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