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8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苏宁银河物业|悉心守护,让美好时刻相伴

发布时间: 2021-10-21 10:57:42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真正的家园,不仅是一处舒适的居所,更是充满温度和爱的生活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长期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只为让家园少一分建筑的冰冷,多一分人情的温暖,他们,就是苏宁银河物业的每一位员工。

微信图片_20211021104935.jpg

图片源自苏宁银河物业官网

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苏宁物业人的点点滴滴,温情瞬间,我们一同分享。

时刻守护 用心筑就美好家园

为了让业主能以舒心欢度佳节,上海奉贤苏宁荣悦怡庭的物业人们凭着“物业服务事无巨细”的初心,做好节前各项工作安排和应急预案,对社区内进行了全面检查,加强对业主消防安全宣传,与业主一起共建安全家园。同时针对电梯、设备房、排水点、发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杜绝隐患,确保社区正常运行。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056.jpg

上海奉贤苏宁荣悦怡庭节前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059.jpg

上海奉贤苏宁荣悦怡庭地下车库坡道注浆维修

居住于此的业主刘奶奶就曾说过:“家里水管、灯泡坏了,无论多晚找物业,他们都会派人来维修,生活在这里让我很安心。”业主的信赖是对每一个苏宁物业人最大的认可。

焕新升级 大品牌的责任担当

尽管已交付6年,开发商仍斥资千万对苏宁滨江壹号小区的东门、北门、儿童游乐设施、入户大堂、电梯轿厢、小区水景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交付6年之久,仍能有这样一份责任与担当,始终把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这让业主对未来的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成为居住幸福感的长久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210.jpg

苏宁滨江壹号焕新升级

现在的单元入户大堂,地、墙面全面改为石材铺设,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儿童游乐区也增添了许多游乐设施,给孩子一个多姿多彩的缤纷童年。如今的小区仿佛把家置身于公园中,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绿色植物,还有各种便民设施和醒目的文明标语,改造后的小区焕然一新,每次回家心情都会变得好起来。

苏宁滨江壹号焕新升级

精彩回顾 重温岁月美好时刻

为了给社区业主创造缤纷有趣的社区生活,打造温馨和睦的社区文化,苏宁银河物业在这一年中积极开展各项社区文化活动。暮秋时分,一片片银杏叶褪去绿衣,在金秋换成一身耀眼的金黄。苏宁银河物业将这满地的银杏摆成各式造型,制作成精美的贺卡,为业主送去秋日最温暖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326.jpg

苏宁滨江壹号银杏叶活动     

又逢中秋佳节阖家团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秋活动拉开帷幕。趣味无穷的手工DIY和欢乐逗趣的小丑带给业主们无限欢乐,一张张笑脸就是对苏宁银河物业最大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355.jpg

苏宁银河物业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423.jpg

南京苏宁钟山高尔夫别墅中秋活动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社区内外焕然一新,到处都是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苏宁银河物业精心准备了众多美食,与业主们一同为祖国母亲庆生,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450.jpg

上海奉贤苏宁荣悦怡庭国庆节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小区中老年业主,苏宁银河物业特别开展了敬老爱老的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理发、量血压。让小区的长者们在九九重阳节,感受到浓浓敬老情。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511.jpg上海奉贤苏宁荣悦怡庭重阳节活动

强强联手 共筑精工品质生活

美丽生活源于悉心服务,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不凡的感动。安庆苏宁悦城自进入安庆市场以来,在产品力、服务力上不断求索,诠释品质生活的理想与价值。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558.jpg

苏宁悦城效果图

用心的服务只是基本,在此之上,业主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小区门口设置了门禁系统,业主需要通过刷门禁卡、人脸识别或手机APP二维码进入该小区,陌生人很难尾随进入;门口保安对进入人员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对外来人员及车辆会一一询问来访目的,进行信息登记后才给予放行,这让小区的业主充满了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619.jpg

苏宁悦城云镜台效果图

与此同时,苏宁悦城还将智能化融入园林的每一个细节。每天天气实时播报的智能气象站、智能灌溉呵护园林每个生命,清新背景音乐、一路灯光护航,让每次归家,更加舒缓心境!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638.png

苏宁悦城云镜台效果图

如今,二期进阶新品云镜台11月底即将公开发售,千万级美学示范区已实景呈现。未来,苏宁悦城将携手苏宁银河物业,为安庆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社区服务与更细致的体贴与关怀,只为告诉您,好的生活、好的服务本该如此!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655.jpg

苏宁悦城云镜台鸟瞰图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714.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33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皖江大道与独秀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8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