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见证万达品质,以匠心筑就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 2021-10-23 09:31:55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家始终是承载生活最重要的场所。房子是一生之居,与人朝夕相伴。打造有品质的住宅,给业主以幸福感,是万达践行自由美好的重要承诺。

好房子不仅要有美轮美奂的外观,更要有坚实厚重的内在,而万达所坚持的从“好房子”到“好生活”的过渡,就是以夯实基础作为支点,从而给予业主最牢靠的陪伴。

微信图片_20211023092812.jpg

金秋十月,清风送爽,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安庆万达·天空之城正呈现出日新月异的面貌,关于幸福的故事亦在此处不断上演。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矗立,每一次的翘首等待,都是为了幸福的归家。用时间沉淀细节,以匠心锻造品质。于此,我们奉上10月最新工程进度,有关未来的美好逐渐呈现,与您共鉴家的成长轨迹。

万达广场采光顶龙骨、铝型材完成,玻璃、铝板施工中;

A区A5#楼负一层顶板混凝土浇筑;

A1负一层墙柱钢筋绑扎;

D区主体结构、外墙保温同步施工中。

微信图片_20211023092844.jpg

房子,从来都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归宿;匠心,从来都不是一句空头口号,而是于产品中践行对业主的承诺。

万达·天空之城,用精益求精的点滴匠心和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兑现“品质匠筑”的庄严承诺!

国匠精筑 守持精品理念

从建造流程,材质选择到规范管理,万达·天空之城都以高端精品战略为原则。项目选择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承建,严格遵守高端精品理念,通过建筑团队的反复沟通规划,坚持以每一次苛求与努力,为安庆构筑精益求精的人居作品!

微信图片_20211023092907.jpg

丨工地实景图

尽致尽美 高端工艺工法

在讲究速成的时代里,万达·天空之城为了把房子建好而潜心修炼内功。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加上精细化的过程控制和质量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只为给客户呈现尽致尽美的产品。

外墙采用全现浇混凝土浇筑,不仅能够提高建筑结构的坚硬度、安全性能,更能提高外墙的防渗性能;建筑结构采用高标准的框架剪力墙结构,使得建筑的整体性、抗震性、安全性和耐久性大大增强;墙面工艺多层施工,防水、防渗、隔热性能更好,确保房屋建筑品质;铝模+爬架施工工艺,突破传统施工手法所产生的误差,尺寸更精准,效率更高。

微信图片_20211023092934.jpg

丨工地实景图

实测实量 细节精雕细琢

执着于品质与细节的完美,万达·天空之城始终坚持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斥巨资采取专业“飞检”方式检测,对土建、门窗、园林、设备设施维护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测,确保每个细节都精雕细琢!

丨工艺展示图

品质苛求 质量严格内控

建筑是个“手艺活”,讲究匠心,精工严作,而高端精品尤其考验工匠精神。万达·天空之城不满足于行业常规标准,秉持对完美的至臻追求,单独定制了一套高于国家标准的《质量内控体系》,采用严格科学的方法确保每个产品都拥有过硬的品质。从原料选择、基础建设再到实景呈现,每个环节都是精良品质。

严把供应 构建筛选制度

当然有万达内部的标准和体系远远不够,外在的供应条件也显得尤为重要。对此,万达·天空之城还设置了严格的供应商筛选和评价制度,建立供应商信息数据库,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考核评估并计入档案,严把每个环节质量关,确保每一家供应商专业、稳定、可靠。

微信图片_20211023093051.jpg

丨工艺、用材展示

精工造物,品质至上,是安庆万达不变的信念。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不变的是对建筑标准的恪守和对家的关怀。

未来,万达·天空之城将继续延续匠心与品质,将每一份对自由美好的期待,都融入人居需求中,用每一分用心、每一处细节的考量,为安庆打造更美好的生活,让每一个业主都能在这方空间里,悦享生活的舒适与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迎江区辉煌路与天柱山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