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江山映境,阅鉴美好 ▏媒体品鉴之行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08:11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月22日下午,“江山映境,阅鉴美好”天盟·阅江山小区实景开放暨媒体品鉴之行圆满落幕。

在天盟地产的邀请下,安庆十余家主流媒体大咖亲临项目现场,参观了天盟·阅江山小区实景,切身感受到天盟地产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感受到来自天盟大品牌的力量!

各位媒体大咖受邀于安庆天盟地产,来到天盟·阅江山项目,带着媒体人的身份,亲鉴安庆天盟地产的建筑品质。 

图片 32.png

下午16:00媒体嘉宾们陆续签到后,大家集体来到了沙盘区,置业顾问对天盟·阅江山项目区位和整体规划进行详细的解说。 

图片 2.jpg

图片-33.jpg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全体嘉宾移步至天盟·阅江山小区正式开启品鉴之旅。

唯有匠心,方能承载美好的发生。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主城湖梦到品质兑现。天盟地产能够在交房前选择用实景呈现的方式,公开召集媒体验房,并聆听媒体意见,接受媒体大众的检阅,共同鉴证天盟·阅江山精工品质,这在安庆实属罕见!同时,这也充分展现出了天盟·阅江山项目即将交付的信心与底气! 

图片 34.jpg

图片-36.jpg

特别是下半年以来,一些地产商资金链紧张,出现了项目停工现象,导致很多购房者人心惶惶。而天盟地产却选择在这个时候用实力说话,倾注无数个日夜全力以赴,执着于每一个细节,只为兑现品质的承诺,不辜负业主们信任与重托,给大家最大的安心!

步入天盟·阅江山小区,大门三进入口设计尺度开阔,让归家充满了仪式感。新中式现代简约风格的外立面高端大气,整体的氛围给人以家的温馨,呈现理想中的品质生活。 

图片 11.jpg

接下来,在工程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小区楼体、景观设计和清水样板间。陪同参观的工程师,针对户型亮点、设计亮点,门窗、电梯品牌等都进行了一一讲解。户型图和宣传册上展现的专业术语始终显得薄弱,能够让大家亲眼看一看,亲手摸一摸,每个细节背后均展示了天盟·阅江山的匠心施工标准。这次公开透明的体验,让我们更是感受到了项目的建筑品质。而项目优质的户型格局、宽绰的楼间距、低公摊,都成为了大家此行津津乐道的话题。 

图片-13.jpg

图片 20.png

湖岸领地在安庆已然成为了资源。一线湖景也是天盟·阅江山最大的卖点,既然来了又怎能错过?众人走进天盟·阅江山的湖景房,体验了一把直面一线湖景,临窗眺望,亲鉴4a级湖景尽收眼底,每一帧画面都盛满自然美学的延展,大家无不惊叹这绝佳的观湖视野,领略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惬意湖畔人居生活! 图片 21.png

图片 22.png

图片 38.jpg

一路参观,一路解读。感受匠心品质,一定要眼鉴为实,所有的一切便不再是一段宣传文字,只有亲鉴才能让它变得更加真实、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

“看得越仔细,就越发现细节之美”。一位媒体同行不由地感慨道。 

图片 23.jpg

每一张图纸到目之所及的一砖一瓦,每一道工法都了然于心,无不凝聚着天盟集团对建筑品质的执着与追求。从严苛的选材标准,到施工流程的精细把控,这里的每一寸空间、每一个细节无不展现了天盟·阅江山的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和精神。 

图片 37.jpg

图片 26.jpg

图片 28.jpg

图片 29.jpg

精彩的时光总是短暂,在晚霞如绮的美好氛围里,这次天盟·阅江山实景开放暨媒体品鉴之行也圆满划上了句号。 

图片 30.jpg

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此次媒体品鉴之行,身临其境才知不虚此行。天盟·阅江山充分展现了对居者的用心,买房不仅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品质的追求。天盟·阅江山即将迎来十月幸福交房季,必将不负一城所望,开启生态湖居美好生活的序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000元/㎡

楼盘地址:安庆市菱湖北路与龙眠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72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