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弘阳上城:新时代商铺变形记

发布时间: 2021-10-25 14:49:35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消费力主体的改变,对各行业发展产生了诸多影响,却也带来了很多新机遇。根据《地产观察》报道中提到这样一组数据:

作为现阶段消费主力的80、90后,超过45%的人将实体商业作为第一消费渠道。

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居所1KM范围之内,这个比例在疫情环境的当下仍在上升。

年轻人的消费习惯通常趋于感性,线下情景化体验更有利于反哺年轻人的消费行为的产生。在当今大环境下,居民更习惯于,在时间以及风险成本可控的的范围内,选择距离更近、体验更好的优势商户消费。

体验与距离,就是现代商铺投资的“钱”规则。有核心竞争力的临社区/街区铺越来越成为那个后来者居上的新风口。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349.jpg

(街区效果图)

安庆弘阳广场商场铺,立位政务新区核芯,建筑面积约25-60㎡灵活可选。依托于区域内最大、唯一的综合性大型商业综合体,超强的辐射能力、优质的创新力、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未来繁华显而易见。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522.jpg

以往的传统集成式商业已不再适用于当下年轻群体为主流的消费新文化。是否为开放式的街区,是否深度融入在地文化,是否能带给人以自由、快乐新体验感,成为现代商铺致胜的核心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558.jpg

安庆弘阳广场结合地域文化属性,首创的徽派文旅街区—弘街,以徽派建筑为设计原型,铺设高颜值荧光石子路,配合弘阳灯光节营造城市夜经济生活氛围。自主运营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弘街中心秀场,全年365天800余场次不间断呈现与演绎,带给安庆人每天变着花样的快乐体验。且无缝连接购物中心,每年1500万人次的客流量可以成为购物中心的客流发动机。真正做到了风格上中西合璧,服务上兼容并包,体验上一站聚集的全维度体验。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613.jpg

(中心秀场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631.jpg

有人曾做过这样的比喻:“城市中心的价值犹如黄金,货币的价值会随社会而改变,而黄金的价值却是最坚固的。”这诠释了“中心”的价值。同样,商铺的投资选择也是如此。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649.jpg

安庆弘阳广场商场铺立于政务新区核芯,集一城发展之先粹,占尽交通、社区、客流风口,周边30多家行政机关,同时引入优质的服务、医疗、教育配套:奥体中心、休闲公园、博物馆、市立医院、学校等市政建设全面升级。作为区域内唯一大型商业中心街区,是毋庸置疑的封面工程。

整个街区规划有180家特色主题街铺,涵盖8大主题业态,酒吧、餐饮、零售、文创、早教、商超等应有尽有。城市商业动脉独秀大道和迎宾东路在此合流,既能覆盖老城区的客户也能覆盖宜秀区的客户,完全具备接驳全城的交通实力。项目3km范围内有入住户数约34000户,10万顾问消费人流护航。形成黄金生活圈“人气磁场”高频消费,吸金能力不可估量。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737.jpg

除去一切外部因素的加持,从商铺自身实力出发,安庆弘阳广场商场铺亦显品质、格局优秀。对于商铺而言,地段、特色、交通等固然十分重要,但是否注重合理的疏导及锁流格局的打造,在收益过程中也举足轻重。项目规划控制70%为自主经营的业主,对于业主而言,他们更关注需是否能保障固定客群有效消费,切实产生并提高收益率。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750.jpg

(街区南入口效果图)

安庆弘阳广场精心打造出科学有效的动线锁流设计,宾客运动导向分布合理,有效互动多接触面。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815.jpg

4口定向出入,无缝连接商业中心主体

弘街的人流导入,在弘街的南、北、西设置3个出入口,加上秀场入口,无缝连接南北广场和小区的主出入口,实现周边人群的定向导流。

5线垂直导流,人行畅通,形成商业中心-街区内循环

4部上下扶梯连接金街一二层和商场,实现人行动线畅通无阻;其中1部扶梯连接-1层超市,将超市的固定人流引入金街,同时通过前区动线可直达小区或商场内部,区别与其他商场的人流分散。

1个横向焦点,形成纵横穿梭引力层支点,牢牢锁住人流

一个中心秀场,成为整个弘街和人流枢纽,通过日常的活动和文化汇演吸引人流,在通过扶梯,电梯,三面连廊及出入口,实现人流的来往穿梭和导入。

微信图片_20211025144847.jpg

唯有站在时代前进的风口之上,顺势推动,投资经营兼顾传统性与成长性结合,巨量客流引导的消费力、资金流汇聚之铺,才能多维共振,创造真真切切的财富价值。

35万起,建筑面积约25-60㎡商场铺,全城热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安庆 宜秀区独秀大道与迎宾东路交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2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mz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