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今年棚改征收安置任务已完成82%

安庆市今年棚改征收安置任务已完成82%

发布时间: 2016-08-12 09:30:20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0日,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完成棚改安置7470套,完成计划安置的82%,其中,货币化安置协议6758套,占已签协议总数的90.5%,实物安置协议712套。

从整体上来看,我市棚户区改造各项指标均按照棚改目标责任书相关要求有序推进。今年3月,市委、市政府召开了高规格的全市棚改工作动员大会,与各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建立健全任务交办、现场调度、督查检查、定期通报、考核考评等工作机制,细化各项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实行征迁进展一日一报,征迁现场一周一督查。同时,依托融资平台,争取国家政策性银行的支持,今年已争取农发行贷款81.9亿元,有效破解了棚户区改造资金瓶颈制约,切实保障了项目实施。国土、住建部门已审查公布5批有44家房企45个楼盘参加的房票安置,已募集“房票”房源1.6万套,为广大被征迁户提供充足房源。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