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安庆市公积金支持人才购房贷款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3-07-25 09:01:54

来源: 安庆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一、享受人才购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应符合什么条件?

  答:应符合以下条件:(1)符合《安庆市城镇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办法》及相关政策规定;(2)申请人应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申请人自2023年1月1日起在我市工作。

  二、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除我市规定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必备资料之外,申请人另需提供:(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原件;(2)2023年1月1日起签订的在我市工作的劳动用工合同或机关事业单位进编单。

  三、贷款的额度和期限?

  答:人才购房申办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增加1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的,按可贷额度另增加10万元,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单方缴存的,按可贷额度另增加10万元,最高为60万元;具体可贷额度与缴存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和还款能力挂钩。

  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贷款到期日不超过借款人65周岁。

  四、在外地市已办理过一次公积金贷款并已结清,现在在安庆购房可以享受人才公积金贷款政策吗?

  答:可以。在外地市没有公积金贷款,或者在外地有过一次公积金贷款且已结清的,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可以享受人才公积金贷款政策。

  五、既符合人才购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又符合多子女家庭购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两项政策可以叠加享受吗?

  答:不可以。人才购房公积金贷款和多子女家庭购房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不叠加享受。

  六、咨询电话?

  答:相关贷款政策和业务咨询,可在工作日9:00-12:00,13:00-17:00致电0556-12329转人工咨询。


责任编辑: j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