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2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购物中心12月23日精彩开业,开业买铺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6-11-25 08:3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通过投资商铺如何选择以及投资的众多利好,引出倚靠吾悦广场的商铺,是投资市场的热山芋,人人争抢,树立吾悦铺在安庆人民心中买到赚到的概念。

投资为什么要傍大款?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购物中心12月23日精彩开业,开业买铺正当时

如何选择商铺投资

美国理财大师格雷厄姆这样定义投资与投机:投资是一次成功的投机,而投机是一次不成功的投资。地产市场更是如此,置业买铺其实是一种理财,在确保本金安全和满意回报的基础上,讲求长远、稳健、战略性理财理念。随着理财观念的改变,人们在有闲钱的情况下,一般都会进行各种方式的投资。而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商铺一间,说明商铺具有非常高的投资价值。所以,商铺就成了投资人的首选。有潜力、高性价比的商铺,自然会获得更多投资者的青睐。然而,并不是所有商铺都是高收益的旺铺。可以说如何选一个好商铺,就成了投资路上最重要的一环。那么,什么样的商铺才称得上是好商铺呢?

商铺投资技术贴“傍大款”

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紧跟商业巨头的脚步进行投资,收益更有保障。纵观北上广深,类似王府井百货入驻双安商场、百佳入驻正佳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带动周边的商业物业全面升值的例子,比比皆是。这就是主力店的带给购物中心的聚合效应!

“大款”之大,在于大品牌开发商

投资商铺的关键之一,就是选择品牌开发商。大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拥有完善的开发流程,成熟的物业管理,享有极好的投资前景,能够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物业不断升值,更值得信赖。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吾悦购物中心外铺,新城控股实力打造。新城控股,双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企业前20强,真正的实力企业。新城控股全国总资产超800亿元人民币,资历雄厚。购物中心外铺拥有新城控股作为后盾,投资者可放心进行投资。

“大款”之大,更在于大品牌齐聚

大品牌集中进驻的地方,必然是城市中最为繁华的地段,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将吸引磅礴的人潮汇聚,产品、租金升值空间不可限量。完善的开发流程,众多的合作伙伴,这对于商铺的经营来说至关重要,而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尤其是长期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的品牌开发商,合作伙伴不仅众多而且成熟,通常都是整体战略性合作,各类业态品牌齐全,易形成商圈,而这样的购物和消费场所,对顾客的吸引力更大,也是商铺投资选择的绩优股。

投资买铺 当选吾悦

吾悦购物中心外铺,大商业主入口旁,经营业态和时限不受限制,可24不打烊经营。12月23日,购物中心开业,安庆海洋世界、星轶国际影城(IMAX)、孩子王等16大主力商家已经进场装修,上百家品牌已经入驻。相信投资商铺的人都知道,主力店的入驻,吾悦商圈的形成将会对你所购买的商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关于吾悦广场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是安庆市体量超90万方的超体验城市综合体,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处,总投资近50亿元人民币,拥有超10万方自持大商业。集吾悦LOFT公寓、吾悦华府、第吾大道等六大业态,集结国内外知名品牌,引进儿童主题乐园、特色餐饮、潮流运动、豪华影院等全业态配备,12月23日购物中心即将开业。

【最新动态】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90万方超体验城市综合体,为繁华安庆而生!

购物中心外铺,建筑面约55-150㎡,24h不打烊经营,全城认筹,1万抵5万!

吾悦LOFT公寓,建筑面积约50-60㎡,约5.4米挑高,千元认筹,买一层得两层!

项目地址: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