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3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安庆自由从业者的期待:把办公室开在吾悦广场!

发布时间: 2017-01-13 16:16: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学生广播体操“时代在进步”……额,跑错片场了!!好吧,时代确实是在进步,对于工作的选择也是越来越五花八门了。老话说“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现在恐怕真的不止三十六行。工作的种类多了,求职者的选择空间也大了,于是便滋生了一批跨行者。随着这个群体越发壮大,“跳槽热”的新名词也逐渐涌现在大众眼前。在这个潮流中,不乏有一批有志者,他们有思路、有壮志,不愿为他人打工,在经过一番准备之后,他们光荣地做上了小老板儿。

很多创业者会把工作室建立在一些地段好的位置,许多名企都会把公司选择在一个城市的核心地段,他们认为好地段本身就是一种身价的体现。附近的企业多了,也可以有效的促进公司与公司、人与人间的交流,为前期创业创造一个很好的先决条件。

对于创业者来说,环境也是相当重要的。创业初期,最缺少的就是客户和人才,如果把工作室开在一个很高大上的写字楼内,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对接下来的洽谈业务也会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而对于人才来说,良好的办公环境也是他们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

除了地段和环境外,周围配套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比如交通方便,吃饭方便,再比如当你工作累的时候,去咖啡店喝个咖啡找找感觉,去逛逛街散散心,抑或下班后去健身房操练下,都是很好解压方式,也是为了接下来能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说到这,小编不得不夸一波新城吾悦广场的SOHO办公了,以上种种在吾悦完全可以实现!!!

吾悦LOFT公寓地处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汇核心地段,新老城区交汇处,与城市各个区域接驳,距离安庆高铁站、沪渝高速公路仅约5公里......网络式交通动线,出差办公特别方便!

约166.8米建筑高度,约330㎡朗阔大堂,超10.8M挑高,五星入户,布局恢弘大气,接待客户备有面子;6部高效峰速电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漫长而焦虑的等候与电梯内拥挤的空间了;层高与跨度交相呼应出的极限空间,告别格子间的压抑与约束;29层空中办公,俯瞰全城!

约50~60㎡商务空间,总价29万起,创业成本较低,但是享受到的福利待遇可是不打折哦!楼下吾悦广场和第吾大道集各色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当夜幕降临时,电影院、咖啡厅、酒吧、健身房都是可供你缓解压力的绝佳去处。如此成熟的商圈,牢牢辐射安庆大片消费人潮,坐享每年鼎沸客流,新鲜的市场资讯,规模化的商业平台,适合起步在此创业发展。

吾悦广场实景办公自持潜在客户群,楼上可能就是你的金牌客户,邻居或许跟你一样走在创业路上。起点已经比别人高了,创业创富更有底气。

世界再大不如一颗懂生活的心,抱负再大不如一个快速起步的创业平台!创业在吾悦,财富在吾悦,在吾悦LOFT公寓里办公,和众多品牌企业共同成长,借力发力,以一敌百!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