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龙虾、啤酒、音乐在安庆吾悦广场的狂欢日

发布时间: 2017-05-15 16:3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月12日至14日,吾悦广场售楼处举办了一场免费龙虾节!免费!在还不是很热的酷夏,有着龙虾与啤酒相伴,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下午6点在新城吾悦售楼中心,啤酒龙虾节已是盛大开启,热闹的场面再加上美食的诱惑已经是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参加。美食、啤酒、龙虾再加上帅哥美女们的劲歌热舞场面气氛十分火爆!现场欢呼声不断。

 

在现场还有参加互动小游戏赢取精美小礼品的活动。大家都积极参加玩的不亦乐乎!

 

当然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你就错了,欢呼声不断,精彩不断。在新城吾悦广场售楼处,不仅有味蕾享受更有视听盛宴。在5月14日,《中国新歌声》安庆赛区总决赛也在此与啤酒龙虾节同时进行。俊男靓女同台亮相,曼妙的歌声伴着美酒这惬意的生活让人难以忘怀。

 

总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感染着评委与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整个赛场尖叫声、呐喊声一波赛过一波。

 

在母亲节带着母亲一起来新城吾悦广场售楼处,吃着美食,喝着啤酒,欣赏舞台上精彩的节目,无不逍遥。可以说,此次啤酒龙虾节为安庆市民们带来了一次的味觉和视觉的盛宴!小编羡慕不已啊~~

 

吾悦广场购物中心:铺抢赚宜城大财富,建面约19~150㎡,火热加推中 !

吾悦复式公寓:建筑面积约 50~60㎡ ,层高约5.35M,宜商宜居宜办公。

吾悦华府二期:建筑面积约95~141㎡河景华宅康熙河畔,内外双水景。

◆ 地址:迎江区华中路与新河东路交界处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 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