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1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父亲节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7-06-16 14:00: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式的父亲,似乎从来都是不善言辞的。他们看上去不懂得如何与子女相处,却把最深沉的爱留在了心底,留在了日常点点滴滴的行为细节中!中国式的子女,似乎也羞于向父亲表达感情,但是他们心里知道,不管长多大,父亲还是童年记忆里的模样,高大伟岸,一生依靠。

朱自清的《背影》感动过无数人,龙应台的《目送》让许多人感慨。虽说父亲节是西方传来的节日,却也让平日里说不出的感情有了一个可以表达的出口。在美国,父亲节当天的早餐一般由子女准备;日本的孩子会给父亲念感恩信、搓背;德国的父亲们则比较豪爽,啤酒喝到醉。在中国,父亲节送礼物则表达得更加直接。

其实,不管哪种方式,都没有陪伴来的温情。6月18日周日,父亲节,带着他们到新河边走走,看看东部新城的新发展,触摸繁华心里的悠游时光。虽远离老城的闹市,却自得一片繁华。

新河的极致风景,园林般的社区景致,生活的恣意淡然,在天下名筑的移步换景中,绚丽呈现。臻熟的商业、文化、休闲配套、环社区跑道、亲子乐园等设施,都让天下名筑小区的生活极具品质感。皖投与安徽三建、中建八局的精工筑造,更是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奢享品质人居生活。

(示意图)

天下名筑,品质住宅。精细化的施工,让每一处的高标准细节,为东部新城敬献生活的精粹。15#瞰景新品现正火热预约中,建筑面积92-111㎡通透三房,恭迎品鉴。奢阔视界,自然天成!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