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新城吾悦】买铺送黄金 你还没下手吗?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1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城吾悦广场,品质地产践行者,自2016年12月扎根宜城以来,已为宜城百姓树立起多个人居标杆与典范。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半年庆大手笔派送,举办“吾悦半年庆,买铺送黄金”的感恩回馈活动。

吾悦广场半年庆到来之际,吾悦在安庆所有在售公寓和商铺项目全面开启优惠窗口,重金回馈安庆市民的青睐和选择,推出不同层次、的优惠活动。

 

造金时代,追随吾悦,抢旺铺!

活动时间:6月1日-8月31日

奖励规则

① 购买安庆新城吾悦广场金街或底商商铺,每满10平方米赠送10克黄金。(按照预售合同建筑面积的十位数整数计算,例69.99㎡按照60㎡计算,即送60克黄金)

② 购买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公寓产品,每满20平方米赠送10克黄金。(按照预售合同建筑面积除以20㎡后的整数计算,例79.99㎡按照79.99㎡除以20㎡计算取整后为3,即送30克黄金)

赚钱是关键 大品牌靠得住

吾悦购物中心铺定位切准市场脉搏、紧跟市场需求。吾悦购物中心铺,选址第吾大道,背靠吾悦大商业,专业的科学管理团队,是安庆市民的明智之选。凭借新城强大品牌实力和在安庆半年的口碑赞誉在市场繁荣的行情下遥遥领先,在行情低迷的市场情况下依旧畅销不衰,显示出高端品质、亲民的性价比优势来。此商业规模成熟地段,拥有一间商铺,不但风险小而且投资回报快。购铺与此,等于坐拥远大“钱”景。

现在商铺投资愈来愈火爆,在优质地段拥有一间自己的商铺就等于又来一棵摇钱树,财富唾手可得!曾经有个发财的机会摆在你们面前你没有珍惜,知道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今机会重新出现在你眼前请务必把握!!!

 

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入口铺,抢赚宜城大财富,建面约19~150㎡, 火热加推中 !

吾悦复式公寓,建筑面积约 50-60㎡ ,层高约5.35M,宜商宜居宜办公!

吾悦华府二期,建筑面积约95~141㎡河景华宅,康熙河畔,内外双水景!

◆ 地址:迎江区华中路与新河东路交界处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 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