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4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龙狮桥乡棚改工作队员甘为群众当保姆助推棚改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53:54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棚改工作启动以来,迎江区龙狮桥乡党员干部全天候全身心投入棚改工作。棚改工作队员挨家挨户走访,解读相关政策,倾听住户诉求,全力帮助解决问题。他们用甘为群众当保姆的精神助推棚改加速跑。

今年,迎江区启动的棚户区改造征收项目中,涉及龙狮桥乡的主要是东部新城滨江片二期、文苑路两侧两个工程,被征收户共计424户,其中集体土地农户住房273户。“集体土地涉及到户口认证,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能重复享受政策。”该乡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作涉及面广,需要用大量的时间调查、核实、认证。龙狮桥乡棚改队员们夜以继日坚守在第一线。在这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棚改先进工作者。

路永连是长青社居委委员,他主动要求到棚改一线做群众工作。4月份,路永连被查出患有甲状腺肿瘤,手术后路永连每个月都要去医院做理疗。7月份,伤口还没“拆线”的路永连再次主动提出要到棚改一线。棚改工作涉及面广,工作复杂,常常需要白天谈签约,晚上做总结,棚改队员几乎每天工作到深夜。路永连虽然有病在身,但依然坚守岗位,以身作则。8月6日中午,已经和棚改对象周荣强谈了4个多的路永连顾不上回家吃饭,克服病体的疲劳继续做思想工作。经过8个多的“软磨硬泡”,棚改户思想有了转变,并表示立即寻找合适的房源,找到即签。路永连和同事们忘我的工作,短短十几天时间他们负责的部分签约率就达到了80%以上。

长青社居委居民江振党独自一人带着84岁的老母亲生活,一边打临工一边照顾老母亲,日子过得很艰难。江振党同意配合棚改工作,但希望帮忙解决过渡房的问题。长青社区两委想方设法帮忙找房子,并承诺实在不行就把长青批发市场的办公楼或者门面房改造成住房,供他们过渡。有了棚改工作组的承诺,江振党很快放心签了协议。

你有困难动动嘴,你签协议我跑腿。除了帮老百姓解决过渡房问题,龙狮桥乡棚改队员们还自发成立信息小组,帮棚改对象找房源,需要搬家的,队员们还帮忙收拾东西抬家具。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