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23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恒大珺睿府:首届少数民族异域风情美食嘉年华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 2017-09-26 10:43: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我们,生来便长在这怀抱56个民族的广袤大地之上。各个民族的文化独具特色,令人着迷。泱泱中华,幅员辽阔或许这跨遍62个经度、50个纬度需要太漫长的时间。你可想在安庆览尽中华民族风华?

 

那么,小编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10月1日-10月7日安庆恒大珺睿府将举办“国庆嗨翻天恒大七天乐”恒大首届少数民族异域风情美食嘉年华活动。

在这里有着民族独特的文化血脉,把特别的民族文化分享给宜城市民,让大家了解不一样的民族风采。在这里有着与少数民族文化相关的才艺,舞蹈、歌曲、特色服饰、美食、让你领略不一样的民族风情。在这里你所有的想想都能得到满足。

 

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活动之一,“国庆嗨翻天恒大七天乐”恒大首届少数民族异域风情美食嘉年华活动。您将于各民族,悠长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或是其他才艺为伴,在恒大舞台上相会相知,这将会成为你最难忘的回忆。

即日起到访恒大珺睿府营销中心即可领取“国庆嗨翻天恒大七天乐”活动门票,参与现场抽奖。

 

项目动态:匠心臻品,城央府邸,安庆恒大珺睿府98—148㎡精工美宅满屋名牌带装修、新风系统尽享鲜氧,恒温地暖告别寒冬,超豪会所功能齐全、皇家园林拥中心御湖、恒大超豪酒店实力雄厚、一站式沿街商业办公,品质生活,由此开始。现已盛大开盘,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安庆市宜秀区独秀大街与天柱山路交汇处,

销售专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