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6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全羊宴烧烤美食节“伏”气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8-16 15:3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提到羊肉,或许很多人觉得在冬天吃比较好。其实在一年中人体代谢最旺、消耗最多的是伏天,这时候吃些羊肉有诸多好处。

在我国很多地方,都有三伏天吃羊肉的习俗,在苏北皖北一带还有伏羊节这样的美食活动。在伏天吃羊肉是以热制热,排汗排毒,将冬春之毒、湿气驱除。

同时,伏天里我们会大量饮用冰饮,这很容易刺激胃肠,造成消化道功能紊乱;成天待在空调房里,也会肌肉、关节酸痛,这时候吃羊肉有暖胃生津的功效。

所以,夏天吃羊肉对提高身体素质、增加抗病能力,补充体内能量,都十分有益。

最最重要的是,羊肉吃完不会发胖。和猪肉、牛肉比起来,羊肉的脂肪、胆固醇含量都要少得多,而且羊肉的脂肪熔点是 47摄氏度,比其他肉类脂肪熔点要高,不易被身体吸收。另外,羊肉肉质鲜嫩,容易消化吸收。

说到这,大家是不是立马就想吃羊肉了?纵观咱们大安庆,这几年也开了不少羊肉馆,但是价格不低。现在有免费品尝的羊肉美食,大家约吗?

皖投天下·邻街,8月25日将举行全羊宴烧烤美食节,现在只要您带着下方的单页至售楼部,就能免费领取价值99元的美食券,还有精彩演出和互动游戏奉献给大家,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记得8月25日18:30-22:00,带着您的家人和朋友来天下名筑营销中心外场,一品羊肉的美食吧~


天下·邻街全临街商铺,辐射政务区、名校圈,更为周边的辉煌小区、余桥新村以及天下名筑小区提供一站式商业便利,现正火热预约中~

财富热线:4008180066转175493




责任编辑: shi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