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9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置地·百悦华府客户专访 | 不负期许,把最好的生活献给家人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2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生活品质就是如此简单,它不是从与别人比较中来的,而是自己人格与风格求好精神的表现。

                             ——林清玄《什么才是有品质的生活》


对于很多有追求的人来说,家不仅仅是居住的地方,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大到地段配套,小到空间设计,都决定了未来生活的模样。

同样的,一个人对居所的选择,往往也折射出了他对未来的期许。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选择置地·百悦华府约137㎡房型的客户——佟广田先生,一起来聊一聊,他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

看见城市的走向

更坚定在此安家的心

佟先生就职于大观区政府,历来对城市发展、政策导向等有着深入研究,面对一座城市,只有一座的城心洋房,佟先生深觉不能错过。

“第一次听说置地·百悦华府,还是听同事说起的,因为展示中心就在我们上班的对面,我们当时都开玩笑说,如果真的买了这里,以后上班实在太方便了。周边人文环境和公园配套,可以说是整个大观区最优越的,这一点我们自己就很清楚。”

大观区政府

作为政府工作人员,佟先生对于大观新城的发展有着自己的看法:“大观新城既是大观区的政务中心,也是新兴产业和人居中心,这里的规划可以说是全大观最先进,发展也是最快的区域。”

“据我了解,这个项目旁边就是政府规划的大概300亩一块商业用地,项目本身也有自建的商业,生活配套可以说是非常完善。而且旁边就是高琦小学十里校区,将来还有一所公办中学,小区里面是开发商自建的幼儿园,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也不用担心。”

高琦小学十里校区

面对这影响大观未来发展的政务核心板块,佟先生不仅看到了未来的投资潜力,更是被项目周边的人文环境、商业、教育等配套所吸引,毫不犹豫地在此安家。

怦然心动产品

源自对生活的洞察

谈起第一次来看房的经历,佟先生直言在看完产品整体规划和产品之后,确实很受震动,当即就和爱人商议,定下了137㎡的户型。

约137㎡户型图

”置地·百悦华府的园林,确确实实很让人动心,不仅低密,而且是人车分流设计,品质感很好,园林内部的儿童乐园、大草坪等一些设计,都是我们居住的人可以用得到的,感觉很实用,环境也很舒心。”

园林效果图

“在选择户型的时候,我们稍微有点纠结,我太太想选105㎡的,觉得压力会小一点。但是我考虑到,以后有了宝宝的话,可能还要接父母过来同住,137㎡的四室设计,客厅和卧室的空间更大一些,住起来更舒服。”

约137㎡带装修样板间 效果图

朗阔137㎡户型,满足家庭成长式需求的产品设计,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从二胎时代到三代同堂,奢阔四室不仅满足了生活所需空间,更以科学的空间规划,让生活更从容尊贵。

约137㎡带装修样板间 效果图

当我们提及安徽置地,佟先生表示很早之前就听说过,家里的亲戚买过置地的房子,并且一直赞不绝口,相信自己此次的选择,也不会令家人失望。

在不同人的心里,美好生活的标准千变万化,但一切的追寻,始终离不开对生活的热爱,对品质的向往,对美好的追求,和对自然的奢享。从精英到居家,忙忙碌碌中,追寻的不过是一份家人的陪伴和一份圆满的生活。

园林效果图

对于佟广田先生来说,选择置地·百悦华府,不只是对生活观念的选择,更是对美好人生的关照。未来,佟广田先生与他的家人们,也将在城心的生活大境里享受时光,共度美好年华。

洋房效果图

10月2日,实景样板区&带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大观区首届世界微旅行,同步启幕,环球建筑、异国美食、英国双层巴士,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