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0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圣埠小学南侧地块2020年2月12日拍卖 再次延期

发布时间: 2019-12-31 09:31:24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分类: 土地市场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2月30日发布延期公告:2019年12月5日发布的庆自然资告字〔2019〕36号公告中庆自然出字〔2019〕94号地块,公告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11日,拍卖时间顺延为2020年2月12日上午10时,挂牌日期顺延为2020年2月12日至2020年2月24日,挂牌截止时间顺延为2020年2月24日上午10时,其他土地出让条件不变。

庆自然出字〔2019〕94号地块位于位于宜秀区,北至神灵潭路、南至振风大道、西至龙眠山路,为商住用地,共计约175.35亩,起拍总价87500万元

采取拍卖方式出让的,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1日下午4时前,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的,在有关监督部门的监督下,在2020年2月11日下午6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采取挂牌方式出让的,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1日上午12时前,经审查申请人具备申请条件的,在有关监督部门的监督下,在2020年2月21日下午5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重点注意事项:

1.竞得人在庆自然出字〔2019〕94号地块内开发建设的商品房须按安庆市人民政府有关规定参与房票安置

2.竞得人在庆自然出字〔2019〕94号地块内须配建12班幼儿园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54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749平方米,要求独立占地。配建中心菜市场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500平方米,要求独立占地。配建社区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以上配建竣工验收后,不动产权无偿移交给宜秀区人民政府。

3.竞得人须代建DQ01-1716地块内18班小学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885平方米。由竞得人负责编制代建学校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按批准的规划建筑设计方案投资建设,竣工验收后无偿移交宜秀区人民政府。涉及用地、规划、建设、验收等所有规费由竞得人承担,学校交付标准按照市政府有关规定执行。由宜秀区人民政府负责办理学校划拨供地手续和工程建设监管。

5.竞得人代建的学校须与本次出让地块同步建设,在出让合同约定竣工时间内完成竣工验收,不能在出让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代建工程竣工验收的,视为违约,竞得人须按照批准的初步设计总造价的10%向出让人支付违约金,并继续履行代建义务;竞得人拒绝继续履行的,须承担学校的实际建设费用。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市住建局、教体局、宜秀区人民政府监督落实。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