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21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103.45亿!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融资落地

发布时间: 2020-04-02 08:51:49

来源: 安庆产业新城投资建设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日,随着首批贷款资金3.9亿元汇入安庆产业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账户,标志着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103.45亿元的巨额银团融资贷款正式落地。这也是迄今为止安庆市域内贷款额度最高、金融机构参与最多的一笔银团贷款。

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效果图(一)

      安庆产业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作为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实施主体,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将融资作为公司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组建团队安排专人周密筹划、精心组织、想方设法推动融资。一年来,公司通过与10多家金融机构成百上千次地沟通和谈判后,最终形成以建行安庆市分行、工行安庆市分行、农行安庆市分行、交通银行安庆市分行、国开行安徽省分行、中信安庆市分行、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和中化工程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参与的银团,为本项目提供总金额103.45亿元的固定资产贷款。

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效果图(二)

      “融资顺利落地,在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建设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这为项目后续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安庆产业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飞表示。

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效果图(三)

      据了解,融资落地之前,项目建设一直受资金紧缺的严重制约。为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安庆产业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在实施机构、各股东及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下多方筹措资金,利用“注册资本金+过桥资金”方式,有序推进项目进度。目前,勇进路工程推进完成30%,勇进路大桥工程推进完成10%,1000亩起步区场地平整工程推进完成100%,5.8平方公里场平工程推进完成22%。房屋拆迁、杆管线改移、交通疏导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项目完成投资额近15亿元。

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效果图(四)

      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占地面积21.05平方公里,分三期建设,总投资约130亿元,是安徽省首批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之一,是安庆化工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的重要载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个绿色生态、系统专业、产业链完善的新型产业基地,成为安庆市高新科技产业中心、创新发展的先导区和示范区、宜居宜业的现代化产业新城。

责任编辑: wx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