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8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8个月安徽省个人所得税减免47.43亿

发布时间: 2016-10-26 09:43:23

来源: 安徽财经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安徽省减轻企业负担政策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昨日在合肥举行,省人社厅、省国土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检验检疫局、合肥海关等6个部门就各自有关企业减负的举措和成效进行了现场发布。

推广网上办税 纳税人可“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省国税局自今年4月推开全面营改增、落实结构性减税以来,已经在建筑、房地产、生活服务和金融四大行业实现了净减税34.47亿元,超过98.7%的营改增纳税人税负不同程度下降。

在优化纳税服务方面, 我省大力推广网上办税,网上办理业务事项从199项扩充到了268项,受理即办事项从营改增前的61项增加到112项,免报纸质材料228种,并实行发票网上申领、物流配送等。截至目前,全省共办理邮寄发票业务60700笔,实现了纳税人办理业务的“足不出户”。

扶持小微企业 月营业额不超3万免个得税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地税局落实了一系列减负政策支持创新型企业、小微企业和困难企业,如对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按150%加计扣除;对年应纳税所得额在30万以下(含30万元)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其所得税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按20%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对符合我省规定的月销售额或营业额不超过3万元的个体工商户,不再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对于有特殊困难的纳税人可延期缴纳税款(期限不超过3个月)等。

省地税局相关发言人在会上透露,今年1-8月份,全省地税通过减、免、缓、抵落实各项税费优惠333.11亿元,其中,企业所得税减免105.88亿元,个人所得税减免47.43亿元。

减轻进出口企业负担 合肥海关仅保留1个收费项目

记者还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减轻进出口企业的负担,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合肥海关开展了收费清理规范工作,严格清理规范收费项目。经过清理规范,合肥海关共取消了涉及进出口的收费项目11个,降低收费标准项目1个,每年减少收费约710万元。

据悉,到目前为止,合肥海关仅保留1项收费项目,即预录入费,并将收费标准由原来的50-80元/票降低为25元/票。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