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3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业主答谢会感恩巨献,新品推介再造财富巅峰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2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月3日下午,安庆新城吾悦广场业主答谢会暨购物广场入口铺推介会在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百余位商铺业主、意向客户以及媒体热情参与。答谢会上商铺的高端投资者不但可以享受新城吾悦广场准备的视听盛宴,还为他们准备了精彩的抽奖活动,让众多业主们满载而归,现场气氛热闹非常。

浓情答谢 视听盛宴

此次安庆新城吾悦广场业主答谢会更像是一个安庆顶级圈层大型聚会,下午一点左右,商铺的业主们相继驶入售楼处停车场,一些媒体以及意向客户也相继到场签到,场面极其壮观。在答谢会中,安庆吾悦广场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璀璨绚烂的灯光秀、热辣美艳的印度肚皮舞、沙画表演、舞蹈表演等精彩的节目助兴。穿插在表演中的三次抽奖环节,更让现场高潮迭起,丰厚礼品让众多业主惊喜连连,而没有抽到大奖的客户,在离场时还另有一份豪华大礼相送。

吾悦旺铺 投资高地

答谢宴现场除了这些精彩的表演和抽奖,另一大重头戏,当然还有投资者最关心的升级街铺“购物广场入口铺”的产品推介,安庆新城吾悦广场购物广场入口铺一经推出,就受到安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此次推介会,为广大投资客以及意向客户更加全面以及细致的解读了投资利好。

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将于12月23日盛大开业!建面约55-150㎡购物广场入口铺,比肩购物中心,共享千万人潮财富客流,承接吾悦广场住宅自住人潮,多向客流络绎不绝,引领强劲消费人潮。真正的寸铺寸金,铺铺为赢,赚钱的好铺、旺铺。傍着大商业的丰富资源,更能保障商业街的旺盛人气,无论出租、自营皆可坐铺生财。此次推售的购物广场入口铺的吸金能力非常巨大,将再度掀起投资狂潮,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佳品。

“绽放·巅峰之夜”新城吾悦广场亮灯仪式盛典12月10日璀璨安庆!

购物广场入口铺,建筑面积约 55-150㎡ , 即将荣耀面世!

吾悦LOFT公寓, 建筑面积约50-60㎡ ,总价29万起,赚翻江湖!

项目地址:龙眠山路与华中路交叉口向西200米

项目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