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7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皖投天下名筑:万人火锅盛宴即将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 2017-01-12 16:04: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安庆,一直是个很火的地方。山水风光,美景自然天成,火的是人气;人杰地灵,大家层出不穷,火的是风气。皖投,也一直是个很火的开发商。14年精工筑造,火的是名气;打造安庆双公园河景美宅,火的是品质。

如今,有一种美味佳肴-叫做火锅,就算是在寒冷的天气里,也阻挡不了大家的味蕾,再冷的天气也抵不过热辣火锅的诱惑,这就是火锅的魅力所在。火锅作为中国的传统饮食方式,起源于民间,历史悠久。 有古籍中记载,古代祭祀或庆典,要“击钟列鼎”而食,即众人围在鼎的周边,将牛羊肉等食物放入鼎中煮熟分食,这就是火锅的萌芽。历经秦、汉、唐代的演变,直到宋代才真正有了火锅的记载。宋人林洪在其《山家清供》中提到吃火锅之事,即其所称的“拨霞供”。直到明清,火锅才真正兴盛起来。

吃火锅这件事,一个人太冷清,两个人太寂寞,三个人总少点什么。那几百个人?几千个人呢?场面壮观,气氛火热,火锅的香味弥漫在空气里,从舌尖到胃里,从鼻子的挑逗到食道的翻滚,1月22日开始皖投天下名筑万人火锅盛宴即将火力全开,盛邀你莅临品味。

越冷越要吃火锅!吃的你大汗淋漓、接着热火朝天,感到不亦乐乎,如此才是冬天最过瘾的事情。

火锅的精髓不只是火锅底料的烹饪秘诀,也不只是食材的新鲜质感,更重要的拉近朋友之间的距离,相聚相叙。

时至今日,由于地域各异和所涮食品的不同,在我国已形成了许多特色火锅,北京的“一品火锅”、“白肉火锅”,重庆和四川的“毛肚火锅”,江浙的“菊花火锅”,湘西的“狗肉火锅”,广东的“海鲜火锅”,湖南的“鱼元火锅”、“四生片火锅”,云南的“滇味火锅”,上海的“什锦火锅”,杭州的“三鲜火锅”,湖北的“野味火锅”等,都是闻名遐迩,风味别具,鲜香诱人。

2017年1月22日至1月24日,皖投天下名筑万人火锅盛宴,火热开门迎客!将火锅麻辣到底,誓让你麻辣到家。

皖投天下名筑是东部新城同时涵盖高层、小高层、多层住宅项目,也是东部新城拥有多层物业的楼盘。目前,建筑面积93-135㎡;三房四房朝南、南北通透,人车分流,宽大楼间距,精工品质,且看“天下”,花园洋房,实景样板房恭迎品鉴!

名筑福址:安庆市东部新城振风大道与辉煌路交汇处

城市展厅:安庆市少年宫东路与华中西路交汇处东南面

名筑专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