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5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玩嗨全城!水上大冲关空降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够胆你就来挑战!

发布时间: 2017-08-15 10:39: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眼瞅着整个暑假过去了一大半,然而因为天儿太热,鼓浪屿、三亚都没去成,就只能在家里葛优躺?!当初说好的穿着沙滩裤、喝着啤酒、游着泳浪呀浪的呢?还在犹豫不决?还不赶紧来!

 

“水上冲关”电视你看得多,现场你试过了吗?,一边被选手各种落水逗得哈哈大笑,一边又想着自己会如何如何厉害,跃跃欲试?这点小心思可瞒不住吾悦君!这一次,新城吾悦广场给你机会!是时候展现你过人的一面了!只要你够胆,够阳光,够自信!YOU CAN YOU UP!来挑战吧!冲啊!!!!开启你的疯狂嬉水模式!既清凉又近又嗨的地方,就在安庆新城吾悦广场!

 

惊险刺激、险象环生,让乐于挑战的你天天嗨不停,比耐力,拼爆发,看谁才是真正的强者;玩技巧,拼智力,看谁才是智慧与坚韧的化身!刺激的水上大冲关,为你创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酷爽夏日,更有丰富好礼大奖等你拿!

 

玩的就是心跳!够胆你就来!

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1日

报名地点:安庆新城吾悦广场售楼处策划部

活动地址:新河东路第吾大道B入口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9月3日

每周一至周五为体验时间,每周六、周日为比赛时间,比赛分男女组

参与条件:年龄18-50周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皮肤病、精神病等不适于本活动的疾病及疾病史,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

安庆新城悦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有权在法律范围内作出合理解释。

 

吾悦广场购物中心入口铺,抢赚宜城大财富,建面约19~150㎡, 火热加推中 !

吾悦全能公寓,建筑面积约 50-72㎡ ,宜商宜居宜办公!

吾悦华府二期,建筑面积约95~141㎡河景华宅,康熙河畔,内外双水景!

◆ 地址:迎江区华中路与新河东路交界处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 电话: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