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01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火了!6000元/㎡起+带装修+繁华老城区+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外!

发布时间: 2017-08-18 11:28:18

来源: 合肥微楼市

分类: 楼盘导购


合肥还有6字头带装修房?还是繁华老城区?近期包河区南翔繁华城,备受购房者青睐!合肥最后6字头房源,难怪售楼部人气那么火!这个盘为何有如此吸引力?

看看这售楼部每天的人气!置业顾问都忙炸了!直接上图自己感受!

南翔繁华城售楼部

南翔繁华城置业顾问热情讲解

售楼部看房者络绎不绝

看房者听置业顾问介绍

售楼部每天人来人往,看房者络绎不绝!这个项目为何那么火爆?看完下面你就懂!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高品质和低总价可以共存!

有句老话叫:“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者也!”现实生活中,想拥有好的配套和带装修房,在合肥没有均价1万以上是几乎不可能的。不过南翔来了,圆了刚需买房梦!

坐拥国家级4A风景区大圩特色体育小镇,繁华大道、锦绣大道、铜陵路高架等主干道交汇,客运南站紧邻项目,地铁一号线已运营、5号线规划之中、全国主要港口合肥港航运码头咫尺之遥!

合肥南站

随着大滨湖大合肥建设,合肥城市重心南移,省政府南迁至滨湖中心,距离本项目仅6公里!

南翔汽车智慧新城全新产品—南翔·繁华城全新推出,47-87㎡多功能带装修灵活自由空间,自在空间随心改造,居家办公自由切换。让你在喧嚣的城市中享受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效果图)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完善配套就在眼前!

(效果图)

南翔·繁华城主力面积为47-87㎡的自在小空间,带装修体验,精致生活一步到位,给经历一天疲惫工作的你一个世外桃源。该项目户型虽小,但却拥有得天独厚的大型周边配套设施。坐拥国家级4A风景区大圩特色体育小镇,繁华大道、锦绣大道、铜陵路高架等主干交汇,客运南站紧邻项目,地铁一号线已运营、5号线规划之中、全国主要港口合肥港航运码头咫尺之遥;同时周边商业繁华,安庆光彩大市场、泰安光彩大市场、蚌埠光彩大市场、蚌埠城市广场、南翔宝贝城、南翔云集、华夏国际茶博城汇聚于此,给你一场繁华盛宴。

低总价享受高品质!单身,SOHO一族怎可错过?

(样板图)

在合肥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南翔繁华城推出的约47-87㎡带装修公寓,均价6000起步,超低的价格,别墅的体验,“鱼”与“熊掌”可兼得!室内温馨典雅,现代感极强的简约装修风格,使整个家居环境设计浑然一体,适合年轻的单身、SOHO一族!独立的厨房,开放式的客厅与卧室,延伸空间感,自由空间,尽显主人自在领地。

“三不限”小投资大回报 潜力无限不可估量!

(效果图)

南翔繁华城位于包河区两大主干道繁华大道与重庆路交汇处东南,背靠约130万方一站式汽车全业态生活综合体,未来百亿元消费市场,增值趋势明显。目前,随着大滨湖大合肥建设,合肥城市重心南移,省政府南迁至滨湖中心,距离本项目仅6公里。同时,包河区处于城市上风口,是发展房地产、观光旅游等服务业的最佳选择。未来合肥大步向南趋向巢湖发展,包河区必将处于前沿阵地、核心区域。由此可见,相比较均价6000多元来说,该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带来的投资回报不可估量。

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外”!之前被限制的购房者,福利来啦!

家是一个温馨的字眼,

它闪耀着诱惑人的光芒,

它是一个避风的港湾!

怀揣着追逐城市的梦想,

不再畏惧高房价让自己逃离!

就在这里,给自己安个家!

投资者更是不可错过!

南翔繁华城

南翔汽车城2017年全新产品

南翔繁华城发售在即

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外

均价6000起步

47-87㎡带装修小空间投资自住两相宜!

由于网友对南翔汽车城的公寓产品咨询率很高,且正值南翔汽车城的公寓样板间开放,楼盘网特组织专场看房团,大巴车免费接送,专业置业顾问全程陪同看房,只为分析南翔公寓产品的火爆原因及投资价值,报名即可参与。

楼盘网携手南翔繁华城免费看房团即将发车!最后名额火速抢报中!

报名热线: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