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7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iPhoneX没有home,你呢?

发布时间: 2017-09-13 15:4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天,新一代苹果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除了说好的8和8plus外,更有iPhoneX惊艳了我们的眼睛,之前对于新品的种种猜测也都一一兑现。

全面屏,前后玻璃;人面识别解锁;追踪面部表情的动态emoji;一个叫作“气”的无线充电,颇有点中国武侠气功的意思;更让人惊奇的是,iPhoneX连唯一的home键也取消了,实现了完完全全的整片屏幕,轻松触摸,即刻唤醒。

iPhoneX真是太过美丽,然而苹果公司却不太懂大家的过分着迷,8388元的定价以及10月27日开始预定,让果粉们望“机”心叹:一个肾怕是买不起呀!

其实,科技产品你再怎么追,也都会赶不上它更新换代的速度。毕竟,手机只能用一阵子,而家能用一辈子。

 

相较于iPhoneX没有home,你应该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你的家,应该如iPhoneX般虽简约但惊艳,有着在市场中一骑绝尘的高品质感。

国企皖投置业以工匠精神,15年精造一个家。由其建设的安庆天下名筑项目,每一间入户大堂都得到了精致打磨,如高端写字楼般的设计及选材,让归家的路充满尊贵与仪式感。环社区的微汗跑道,让每一次的运动都穿梭在相映成趣的各式花园中,仿佛一场浪漫的欧洲旅行。每一户都安装了壁挂式太阳能,绿色节能生活,由此彰显。

 

皖投·天下名筑,一座雄踞于东部新城的精工住宅,一座毗邻于5A级新河观光长廊的生态居所,一座四季常青的花园式社区!国企皖投以匠心致倾心!天下名筑,建面100-120㎡全新瞰景臻品,金秋即将绽放! 400 818 0066-590202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