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拼团购房11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安庆气温“断崖式”下滑,最高气温仅20℃左右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36:50

来源: 安庆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接连几日我市天气晴好,午间气温都突破了30℃,不少人直喊热。然而,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宜城迅速进入阴雨模式,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将会下降10℃左右,不仅如此,风力也在逐步增大,体感甚是寒凉,和前几天的炎热大相径庭。市民朋友要注意做好防风保暖工作,出门带好雨具。

昨天,我市最高气温再次升至30℃,白天依旧较热。不过,随着北方多地已经降雪,冷空气南下的步伐也渐渐加快,厚厚的云层、呼呼吹起的大风便是即将变天的征兆。市气象台于10日12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24内我市大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级以上。大风打头阵,降雨紧随其后,至本周末我市都将在低温阴雨天气中度过了。

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报,由于冷空气逐步扩散南下,副热带高压迅速撤退,受此影响,连续多日的晴热天气被迫终结,今明两天我市转为阴雨天气,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滑,最高温度在20℃左右,最低温度为14℃,降温明显,大家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具体的天气情况为:今天,小雨,气温在15~20℃左右,东北风4~5级;明天,小雨,气温在14~18℃左右,东北风3~4级。

秋风起,天渐凉,一场秋雨一场寒。此番降温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凉生病,有的人对冷空气过敏,一降温就会伤风不断,不过,如果从天转冷时便开始坚持用冷水洗脸,适当冻些,会提高皮肤和鼻黏膜的耐寒力,再加上经常揉按鼻部,就能改善这种病态。

责任编辑: jiangf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